真實與魔鬼都藏在新聞細節裡

如果留心這幾個月的國際新聞,並且把相關資訊集合起來,其實不難發現一些事。

1. 相對於全球疫情大國.,中國的總確診人數相對很少,但為何呢?

2. 相對於染疫各國, 中國的治癒率是極高 93.6%。

3. 中國已經號稱幾乎零確診, 全國解封。

4. 購買中國快篩試劑的國家,全部都反饋出一個事實,就是中國製造的快篩,只有極低的準確率。

5. 其中,購買中國快篩試劑的英國,抱怨反應其只能驗出重症,也就是病濃度低的輕症,是不會被發現的。

6.因此,中共輸出這批試劑的用意,是希望歐美友邦因此擴大疫情,就像製造額溫槍的那位中國人所說的,要刻意做偽劣商品,好幫祖國超英趕美。

7.又或者是官商勾結下,為極大化利潤,而粗糙趕工製造,也就是中國特色差不多文化下所造成的,這個有待事後驗證了。

8.經由許多影片與內部討論可得知,此刻中共國內部正困無症狀與輕症患者,因為能花錢買到健康碼,趁著連假到處走,而深感困擾,也就是說當第一步快篩就不精確,就導向了失之毫釐謬之千里困局,可見這是一個制度與文化都不靠譜的現況。

#真實與魔鬼都藏在新聞細節裡

#確定不是送驗孕棒給友邦嗎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