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今天就來講講小聖蚊的治國日記這個粉專。
 
首先這次柯文哲販賣機弊案,主要有兩大爭議點:第一,收集個資疑慮、第二,柯文哲強要學校一定要裝。
 
小聖蚊怎麼「反擊」呢?
 
第一他開始扯「民進黨也有推AI販賣機,為什麼你們只會罵柯文哲?」
 
問題是鄭文燦和涂醒哲推的販賣機都並沒有收集個資,柯文哲要求學校裝的販賣機則是綁學號悠遊卡才能消費啊。
 
第二他說國防部在軍中營站裝販賣機為什麼不叫「強制」,而柯文哲要學校裝販賣機就是「強制」
 
拜託,「學校跟北市府的關係」是「營站跟國防部的關係」可類比的嗎?軍中單位就是直接隸屬國防部管轄,難道台北市的學校是隸屬北市府、柯文哲可以直接對學校下命令的嗎?
 
小聖蚊這種說法只透露出,他要嘛是無知到連政府各級機關的權責關係都搞不清楚,要嘛就是他明明知道卻故意誤導。
 
而這個三流的柯粉粉專又說,羅文嘉憑著一張嘴,就能將柯文哲強制要求學校安裝販賣機這件事定調為「弊案」,柯粉們也不停的鼓譟,叫羅文嘉要道歉,憑甚麼隨隨便便就認定有弊案?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羅文嘉,而且我也認為這樣冠上「弊案」兩個字不太謹慎。
 
但是啊,你們有想過當柯文哲在說「蔡英文身邊沒有一個不貪污」的時候,你們有用同樣的標準要求柯文哲嗎?柯文哲在說陳菊為非作歹的時候,請問你們有同樣要求他不要亂講話嗎?
 
甚至當黃國昌在憑著一張嘴,把明明不符合走私定義的私菸案定調為「走私」、並且狂打蔡英文的「超買」時,你們有同樣要求黃國昌用詞要謹慎、要精準嗎?
 
沒有嘛。
 
小聖蚊說,羅文嘉如果認定販賣機有弊案,就趕快去檢舉、趕快大動作要求檢調處理。喔,阿奇怪了,你怎麼不跟柯文哲說:「蔡英文身邊的人既然全都在貪污,那你怎麼不趕快去檢舉?」、「陳菊既然為非作歹,那怎不趕快大動作要求檢調辦案?」
 
這些柯粉、昌粉,他們的行徑和思維其實就是和他們的白蓮教教主、黃巾黨大賢良師一個樣。他們的標準永遠都只會拿來要求民進黨,輪到要檢視柯師父昌師父時,他們則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就像柯陣營,自己傳假消息抹黑蔡英文學歷造假,被抓到之後叫人家「不要小題大作,看看笑笑就好了」,但是當選民的憤怒燒到他們自己,他們又無法看看笑笑就好了,開始說一切都是民進黨故意操作。
 
柯文哲之前狂掉讚,柯粉說是民進黨故意買了一堆讚再故意退。柯文哲被抓到一萬多個阿拉伯人帳號灌讚,柯粉也說是民進黨故意買阿拉伯人的讚來抹黑柯文哲。
 
阿難道現在你們家臨陣壁爐轉貼內容農場抹黑文,也是民進黨收買壁爐轉貼的嗎?還是要扯說是內容農場是民進黨開的?
 
先前有許多網友來告訴我,小聖蚊支持蔡英文,所以他也算「友軍」,不要把人家打跑了。
 
但我還是得說,我呼籲所有擔心台灣主權受到中國威脅的台派(或泛綠、或本土派,或其他類似的概念)選民,如果你覺得柯文哲就是黨國側翼、中國代言人,那麼請你把這個粉專比照柯文哲一樣處理。
 
因為這個粉專跟柯文哲就是一個樣,毫無價值、信念、原則可言。他的一切言論出發點就是要護柯文哲,沒有其他。
 
小聖蚊老愛嚷嚷著說他會投蔡英文,所以要求蔡英文的支持者、台派選民,必須無視他為柯文哲各種荒腔走板的言行護航,必須無視他抹黑民進黨。
 
不能批評他,否則他就要反目、他就要號令他十萬粉絲讓蔡英文掉選票。
 
這種勒索恐嚇的行為有多幼稚,之前就已經講過,我也不再贅述。至於在小聖蚊粉專按讚的人,是否真的都像他的僕人一般任由他號令,這個大家就自己判斷。
 
但我要說的是,這種話是一個真的心繫抗中保台的人會說的?一個把眼光放在大局、放在抗中的人,會輕易地要脅說要讓蔡英文掉選票,理由只是因為有人批評他?
 
這個人口中說的「我會投蔡英文」只是作為一張免死金牌,他就是吃定你擔心韓國瑜會當選、吃定你心心念念要反抗中國侵略,所以他利用你的「亡國感」來恐嚇你。
 
整天笑人家賣「芒果乾」,結果根本自己才是想操作「芒果乾」的那個。
 
說真的,我身邊同事朋友,也不乏以前大力挺柯的人,這些人不見得現在就會開始變成黑柯,有些人的確他支持蔡英文、也不討厭民進黨,但畢竟以前大力支持過柯文哲,我能理解他們沒辦法翻臉像翻書一樣馬上對柯變臉。
 
我不只不會瞧不起這些人,我還覺得這種人很值得信任。因為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是我爆出重大疏失或醜聞,他們會先停看聽、先了解來龍去脈,而不會第一時間跟著別人一起棒打落水狗指責我。
 
我的這些朋友現在雖然不會大力批評柯,但他們也不會在別人批評柯的時候出來護航,而且他們將心力放在幫蔡英文和民進黨宣傳政績、澄清假消息,是個比我還稱職的1450。所以我當然不會去數落這些人為什麼不罵柯。每個人都會有些點他就是跨不過去,你也不用一直逼他。
 
這種的你跟我說「不要把隊友打跑」才有說服力。我還真的會願意給這些人留點餘地,而盡量不要在他們面前把柯講得豬狗不如。
 
但小聖蚊呢?時不時就嚷嚷說自己是會投蔡英文、叫那些批評他的人要小心他一個不爽就倒戈。實際上做的是甚麼呢?就是柯文哲只要有錯,小聖蚊就直接躲起來,當作沒看見。柯文哲抹黑、亂講話,他也當作沒看見。但是只要民進黨有一些瑕疵、甚至連根本就是柯文哲、黃國昌在抹黑,他們要嘛見獵心喜跳出來補刀、要嘛主子被打臉他們就又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當各個柯粉社團、群組在大肆宣揚「總統投廢票」的時候,小聖蚊有動用他在柯粉間的影響力出來呼籲這些人為了護台,總統票還是要投蔡、把傷害減低嗎?
 
沒有嘛。
 
這種人他所做的,並不是在當台派跟柯粉之間的緩衝墊,也不是為了大局在柯粉間幫蔡英文緩頰。而是正好相反,他是在台派的領域上插了一根叫做「我會投蔡英文」的旗子之後,不停的在你的戰線邊緣搞破壞、從事敵後作業、擴大紛爭和混亂。
 
對柯文哲,你要是不想批評過去大力支持過的對象、內心過不去,那冷處理就算了。但偏偏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散布對本土陣營不利的謠言,還用無聊的勒索想恐嚇台派選民、要人不准批評他。現在又在拿彭文正打蔡英文學歷的事,想要引導成是「獨派」在抹黑蔡英文,想挑起對立。
 
奇了,你怎就不說你們家臨陣壁爐散布假消息抹黑的事了?鍋都給「獨派」背就好?小聖蚊是消息很封閉不知道過去挺賴的獨派正在接受整合、歸隊?還是故意想繼續挑起獨派跟蔡英文之間的矛盾好掩飾你們柯陣營的骯髒?
 
這種人你叫我不要把這個「潛在友軍」踢走,我才想告訴你,你不把他踢走,他會幫你把更多真正的「潛在友軍」給踢走,你不踢走這一票,他會幫你踢走更多票。他現在幹的就是這種事。
 
退一萬步來說,他護航販賣機弊案的手法如此粗劣,這麼低劣的素質,就算他真心想當友軍我都還不想要。你要知道,被這種人否定你才該高興,反過來說你要是被他認同你才真的該檢討。
 
最奇的就是明明柯師父昌師父都打蔡打到自己崩盤,但只要吵起來,破腦小雞卻永遠覺得,你泛綠本土陣營選民批評他們就是在幫蔡敗票。奇怪,怎麼你們崩盤的人還到處嗆人,就不是在幫柯師父昌師父敗票?蔡英文聲勢大漲,我們支持者被你們這些狂粉亂噴,嗆回去就是在敗票?你們以為自己是甚麼東西啊?
 
要號令粉絲讓蔡英文掉票是不是?那你就快點去。我們台派選民沒那麼脆弱,絕不接受這種幼稚的勒索。你看是你讓蔡英文掉票還是你會搞到自己也像柯文哲一樣崩盤,我笑你不敢。
 
最後,我希望羅文嘉秘書長多學學我。如果有柯粉跟你說,你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定調販賣機這件事是「弊案」,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1.我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2.不要這麼小題大作,看看笑笑就好了
3.I don't care 我不在乎的事多的是
4.管他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