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能宣傳罷免!「靠北還有這招」!

 

 

有網友拍賣收到的選舉公報,還強調「比彭于晏、紀卜心更值得記在你小孩的課本上」。這也算是一種「宣傳」嗎?引自奇摩拍賣

「絕對不能宣傳罷免」,但這樣算是一種宣傳嗎?


有網友在奇摩拍賣上拍賣他所收到的罷免選舉公告,打出「蔡正元2/14情人節罷免案投票公告一份-1元起標,台北南港內湖限定,歷史珍藏」,還強調「比彭于晏、紀卜心更值得記在你小孩的課本上」

一元起標後,現在已經有超過18次出價,截至發稿時間下午5點17分,目前最高出價者為1000元,而商品直購價則為一萬元。還有網友認真提問:「請問一下有蔡正元的簽名嗎?」賣家也回應:「為什麼大家都問這個啊?是因為他不常在立法院簽到所以簽名很稀有嗎?我沒膽趴在他車上跟他要欸!!! 真是抱歉~~~」。

為此《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也在臉書上分享並留言,「靠北還有這種方法XD」。網友也紛紛按讚「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殺的投票通知單」、「忍不住下標了」!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賣家還強調這是「民主的紀念品,浩然正氣遠可增值、近可避邪」。引自奇摩拍賣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