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白狼想進去 當初幹嘛逃到中國?

 白狼不得其門而入,網友不滿質疑:「你憑什麼進去?」

6嫌在清晨陸續自殺,白狼張安樂在得知後不滿說,如果法務部讓他進去的話,可能還有挽救的機會,他自認讓他進去見鄭立德沒有壞處,他不懂,法務部為何不願意?但網友幾乎都不認同的回批:「為什麼要讓你進去?」。
 
網友在《蘋果》網頁下留言、以及PTT說:「如果政府讓你進去監獄與他們談判,那國際社會怎麼看台灣?法務部的作法個人覺得很正確、給白狼進去,不是不行,壞在你是黑道,他們6人也壞事做盡。若你進去,即使救了大家性命,他們6人也是加重刑期!關到死、現在是怎樣?你白眼狼見了又怎麼樣?真的自己以為是個咖咧!真的以為是黑道治國啊!社會敗類自殺另一個還想救,救了能怎樣嗎?那麼想進去,當初逃去中國幹嘛?
 
也有網友說:「人命關天,讓白狼出面協調,有何不可?真的應該讓白狼進去,不過進去後也不用出來就是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PTT

翻攝PTT

截錄自蘋果網頁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