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宣傳罷免蔡正元」網路瘋傳

網友開始宣傳「不能宣傳2/14罷免正元」。翻攝自朕的字體 - 康熙字典體產生器粉絲頁

2015年01月08日14:25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投票案,中選會官員預估可能在2月14日投票,但依照現行《選罷法》規定「禁止宣傳罷免」,網友開始瘋傳「千萬不能宣傳蔡正元罷免案!」

雖然《選罷法》修正條文,昨天刪除禁止罷免宣傳條文及罰則之規定,但是修法日期不能追溯蔡正元的罷免投票,所以此次罷免投票還是要遵守《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中規定「罷免活動之進行,不得有罷免或阻止罷免之宣傳活動」。這項規定讓許多網友開始「遵守法律」四處傳達「依法規定,千萬不要宣傳2月14日投票罷免蔡正元」。

有網友已在PTT八卦板發起「千萬不要宣傳」活動,更有許網友透過自己的臉書、噗浪傳達「不要宣傳蔡正元罷免案」,甚至有熱心網友成立粉絲團「提醒大家【2/14罷免蔡正元】不能宣傳噢!」要大家千萬不要觸法,不過也有網友好奇表示「那可以宣傳『不要宣傳2/14罷免正元』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也有網友使用噗浪提醒其他人。翻攝自爆肝王瑪踢法噗浪


甚至有網友成立粉絲團。翻攝自Facebook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