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一中,就該去下架共產黨


離開選舉投票只剩幾天,國民黨繼續高呼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只是棄保的變種。他們拿不出清晰像樣的理念來吸引選民,只有把「手段」當作理念企圖達到當選目的。國民黨之所以拿不出清晰像樣的理念,根本就在於他們的「中國」帽子,他們必須親中舔共,必須成為中國的協力者,必須配合中國的滅台政策,所以只能靠造謠、罵人參選。

國民黨必須承認「一中」的九二共識,連「各表」都不敢提了,只怕變成「兩個中國」惹怒中共。所以馬英九、侯友宜只能死抱原始的《中華民國憲法》。這個原始的憲法完全脫離現實,不知道還能騙什麼人,然而前總統馬英九就像抱媽媽的大腿那樣抱住它,傻傻的侯友宜也跟著抱,於是只能大白天做「秋海棠葉」的夢境。

如果秋海棠葉就是中華民國的領土,現今的台澎金馬就是「台獨」,那麼國民黨參選的競爭對象就是共產黨而不是民進黨。民進黨才兩次執政,每次還沒超過八年,國民黨就已經「靠北靠母」,狂喊「政黨輪替」,似乎這次若不輪替,台灣就不是民主國家,就是馬英九所詛咒的「民主獨裁」。他們缺乏國際常識,鄰近的日本自由民主黨不是執政幾十年,偶爾失手又用民主手段拿回來?而國民黨心目中「一個中國」,共產黨從一九四九年執政近七十五年,倒行逆施,槍桿子治國,殘害民眾無數,什麼時候見過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要下架他們?即使在中共協助下國民黨輪替了民進黨,在「一個中國」執政的還是那個萬惡的共匪。國民黨不但不敢輪替他們,還要與共匪交流融合。

台灣與中國是完全不同的制度,兩個國家的統一融合,唯有一方消滅另一方,香港就是例子,馬英九、侯友宜還想走這條死路?柯文哲呢?

且不說人民政治上的自由民主權利及一黨專政背道而馳,就是經濟民生上,資本主義私有制與社會主義公有制也根本對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十條規定:「城市的土地屬於國家所有。農村和城市郊區的土地,除由法律規定屬於國家所有的以外,屬於集體所有;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也屬於集體所有。」就是這一條而已,我們的生活秩序就根本被推翻了。不論侯友宜的凱旋苑,柯文哲所養的農地,賴清德祖傳的礦寮,統一後轉瞬就是國家的,當然不是立即沒收,但是陷入不可知的命運,台灣人如何立腳都是問題。這叫台灣人如何融入?即使中共的「一國兩制」,也是聽任中共闡釋,因為法律的解釋權在永遠執政、黨領導一切的中共手裡。

國民黨被中共趕到台灣來,就該認同台灣這塊土地。如果對「一個中國」一直念念有詞,那就去下架共產黨;毫無理由要下架民進黨,再讓共產黨的黑腳來台灣侵門踏戶。那種非與中共「一笑泯恩仇」而把台灣當祭品的心態,就是賣台賊。只能一時騙得了部分糊塗台灣人,不可能永遠行騙下去。台灣將在正確道路上繼續前進!

(作者林保華是資深時事評論員)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保華

林保華
資深政經評論家、中共黨史學者。親歷反右、大躍進、文革各項政治運動。曾任教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2009年創辦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擔任理事長。著有﹕《一個中國人的台灣情》﹑《我的雜種人生--林保華回憶錄》﹑《用鮮血和謊言寫下的百年中共黨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