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勢力正在集結

相爭不下的藍白合,在馬英九強勢介入下,竟然快速整合,近日更傳出「馬辦週邊人士在十一月初面會中國國台辦主任」,令人合理懷疑「藍白合在下禮拜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大趕進度,是否有中國當局透過馬英九與其週邊相關人士下指導棋的因素」,更標誌中國當局介入台灣本次大選,已進入新的階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召開第二次政黨協商會議,會後發表「兩黨協商共識」,擔任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牽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同合影。(記者張嘉明攝)

 

 

以目前藍白兩黨的規劃來看,柯文哲師心自用、未博假博又喜歡大放厥詞的發言風格,無論柯是正是副,未來五十幾天與中國國民黨之間仍有得磨合,加上「柯文哲核心支持層能否接受侯柯配仍是未知數」等因素,侯柯的整合,最後的投票,很可能不是「一加一等於(或大於)二」這麼簡單,台灣人不須對局勢完全悲觀。

衡諸中國當前經濟局勢的險峻程度,迫切需要外資及資源輸血來挽救危局,合理預期,未來五十幾天習政權必然動用一切手段、最大程度動員在台灣的各路扈從勢力,製造大量謊言與雜訊,以鼓盪出台灣人對於和戰的恐懼,誤導出「中國才是台灣的機會與活路」,使台灣人神智遭蒙蔽、做出錯誤判斷選擇,為中國在台灣扶植親中傀儡政權而服務。

親中傀儡政權一旦上位,光是「服貿重啟談判」,就會犧牲台灣的產業與就業市場,屆時台灣不僅將被西方各國在科技等產業全面疏遠,並將被中國經濟惡化所拖累,淪為中國紓解其失業壓力的滯洪池,負有各種滲透浸潤任務的中國間諜,將堂而皇之長驅直入,台灣安全將陷於危地。

中國正集結在台各路協力者,意圖遂行「二○二四無痛實質控制台灣」的目標,值此時刻,台灣人不必過分悲觀,更應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團結起來,支持民進黨與其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維持現有雖不完美、但遠優於共產的生活方式與制度,為守住台灣這一局而戰,只有守住二○二四年這局,台灣才有未來可言!

(作者是新北市民,從事服務業、兼業作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