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運用選票捍衛台灣

以色列半世紀後重陷戰火,各地以色列人紛紛放下手邊工作,回去把槍衛國。而台灣卻是處處可見把敵國當祖國,把台灣視為敵國的敵國第五縱隊。包含國會、媒體、縣市首長、政黨政客、軍隊將領、及法庭法官,以及一大堆學校教育人員。

這麼荒誕情況,居然能在片土地上演了足足74年。我們台灣人究竟在幹什麼?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台灣人腦袋如此愚昧、性格如此懦弱?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戰爭隨時會發生。大家得搞清楚,到時候上戰場的是我們所有自認為是台灣人的人,而不是那些癱瘓台灣國防,家人都拿著外國護照的外國人。

總統選舉的意義,是要讓我們能選出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人與執政黨。一旦戰爭爆發,那個人會帶著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奮戰到勝利為止。而不是中途烙跑、投降,甚至配合敵人癱瘓台灣、出賣台灣的匪幹。

雙十節是對台灣現況的提醒,提醒我們,台灣仍舊被殖民者強佔,台灣人要加油!要解殖自主,要強軍建國。

好好運用選票捍衛台灣

寫於2024以色列遭入侵的第四天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