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媒體誤導」已留餘地了

Deloitte聲明:

此第三方檢舉平台之主要功能在為各地不同領域與背景的企業或組織提供獨立舉報管道。本所對於舉報平台獲悉內容不提供任何解讀、調查、處理因應等相關服務,僅將平台之舉報案件提供予委任單位,後續調查由委任單位自行執行」

「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本所身為專業服務機構,向來秉持中立並遵循專業規範執行相關業務,為避免檢舉平台服務宗旨遭外界誤解,已於2023年9月14日終止該項服務之委任。」

說白了,就只是提供一個收件窗口服務而已。然後被渲染成神乎其神,彷彿是要幫忙背書似的,責任範圍大幅膨脹,跟委任內容不成比例。弄成這樣,任何還算正經的專業人士應該都會想要終止合作。

說是「媒體誤導」,已經是很給委任人留餘地了。

註:引用出處請見留言。

 

出處:

9月13日聲明:

https://www2.deloitte.com/....../tw-statement-20230913.html

9月14日聲明:

https://www2.deloitte.com/....../tw-statement-20230914.html

《聲明稿》 | 勤業眾信 | 新聞稿

WWW2.DELOITTE.COM

《聲明稿》 | 勤業眾信 | 新聞稿

 

< 資料來源:一個律師的筆記本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怡凱

陳怡凱
陳怡凱律師,台大法律系、法律研究所畢業,現服務於元鴻法律事務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