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郭台銘政見

#評郭台銘政見

1.台灣成為亞洲首富。

評語:你的資產有85%放在中國,而不是台灣,對台灣如此無信心,如何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富?你乾脆說要讓台灣成為世界首富,不是更好聽?

2.台海未來50年和平。

評語:即使讓你當兩屆總統,也只有八年,憑什麼保證50年和平?你乾脆說「千秋萬世,直到永遠」不是更爽?

3.強力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評語:請問您的中華民國有沒有包括全大陸?如果沒有,而只限於台灣,那你是在搞台獨;如果中華民國包括全大陸,你勢必要消滅中華人民共和國,才能捍衛中華民國,這不是討打嗎?這不是挑釁嗎?你每次到北京,就把你那頂繡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摘掉,如何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4.台灣未來20年內超越新加坡。

評語:一樣,即使讓你當兩屆總統,也只有八年,你發誓期限20年, 比王寶釧苦等18年還長!

5.經濟成長率超過百分百。

評語:這麼客氣?既然要當膨風水雞,何不開高一點,百分之兩百如何?

6.燃燒自己照亮台灣。

評語:你要效法鄭南榕烈士嗎?告訴你,鄭南榕的人生哲學,你是學不來的!在我看來,你是要燃燒台灣,照亮中國!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