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了林智堅,王鴻薇意氣風發

昨天再度拜訪高雄歷史博物館,再看一回228發生的事,想著蔣中正的後代毫無羞愧繼續待在政壇。另一個層面,毀了林智堅,王鴻薇徐巧芯之流,意氣風發。

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個人,看著高雄幾十年來的蛻變,無限喜歡。但有些時候,我對台灣的種種,卻又感到無限失望。

摧毀一個努力人,而那些卑鄙下流的人,繼續昂首闊步。

林智堅 

上週黨內中執會通過未來學術倫理的審議機制,我也做出以下決定,希望不要因為我個人的因素,持續造成社會的紛擾,也對這陣子的紛擾向社會大眾致歉。

關於兩所學校碩士學位的訴願,首先對中華大學一案,我尊重教育部訴願審議委員會的決議,後續也不再進行行政訴訟。另外,我同步做了以下決定。

今天稍早我已委由辦理訴願的律師,發文給教育部,撤回針對台灣大學學位的訴願,希望校方、老師、學生以及校友不再因此受到學術以外的干擾,讓校園環境回歸寧靜,也讓社會大眾的焦點回歸國家治理本體。

這段期間的自我反省,也深刻感受社會大眾的期待,我自覺在職專班就學期間多有不足,論文寫作上也有瑕疵,我要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我的歉意。

接下來的這段期間,無論是面對因選舉而起的官司訴訟,或是新竹市發展的議題討論,對我而言將是段轉為自我檢討以及自我進修的日子;希望一切公眾事務的討論回歸正軌,也回歸國家發展和城市治理的正題上,避免因我個人的問題,成為投身政治領域者的困擾,更不希望成為對手政黨持續攻擊民進黨的議題。

我今年47歲,過去有22年的時間都投入在公共事務上,因緣際會進到了公共服務的領域,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前輩的提攜、指教,並且在市民的支持之下,有機會為自己家鄉服務,我內心充滿無限的感謝,卸下市長的身份,面對接下來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自覺仍有許多不足,未來我會持續精進學習。

最終,深切感受到,雙親年事已高,孩子也進入學習階段,我將花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家人。特別感謝這一路以來默默支持和關心的朋友,也謝謝給予批評和指教的人,期盼這個紛擾能在這個決定後盡早落幕。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