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民就是值得這樣被對待

是囉~看到這個投票結果,根本就是在鼓勵楊文科蓋火葬場,那人家那有不蓋的道理,因為這些新竹縣民就是值得這樣被對待~

Rick Yang

#湖口火葬場事件

2022縣市長投票受影響區域的投票數

看看那突破天際的支持度,我真的毫不意外

此外,新竹縣民風是相當保守的,不然當年是不會積極組織反納骨塔,更遑論是反火葬場?

但有趣的是,受火葬場影響區域的縣市長投票數就是支持國民黨楊文科,枉顧1126選前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不斷提醒在縣府的預算中,火葬場還是被編列出來,顯見楊文科會在選後蓋火葬場的警告。

選後,楊文科真的拍板要蓋火葬場,這群可愛的湖口、新豐鄉民又回去找周江杰幫忙,但還是對楊文科很溫柔,陳抗還是以靜默方式表達抗議,跟楊文科拍拍照,讓他收下陳情書。

這些自救組織最搞笑的是,火葬場的興建事宜是地方自治的範疇,要找也是找縣長,他們選擇在大年初三的時候,去堵民進黨副總統賴清德。

賴清德現在身為中央副總統,沒有行政權的他,他是能介入什麼?

根本無法介入啊!

這是我們新竹選出的縣長啊!

新竹縣民真的要對自己的投票負責啊!

以上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