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的新主任

國台辦的新主任

出自福建幫,是包子主席的嫡系人馬,歴任國務院外交部、中共中央外事辦、政協,年紀有點大,與台辦系統過去沒有一點關係。國民黨內的買辦們似乎都沒有人與他合照過,更不要說打聽出來是他接國台辦。

國民黨朱主席前陣子姿態作足,連藥品支援中國這種嚴重違反民意的嘴泡都說了,為的就是要跟新上任的國台辦領導對話,現在中共翻牌,國民黨上下先前建立的對中關係現在全部打水漂。買辦幹了30年,現在上面的跟你一點淵源都沒有,為何?

這是查帳與整肅的前奏曲啊~

在過往的年代裡,台商與島內的中國買辦們,為了打好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的中國政商門路,花了很大的成本,為的是從紅色國度裡獲利,他們一直在試圖兜售著台灣的自由民主,幾乎每個都賺飽飽。問題是,背後的包子主席沒有拿到他要的,而沒錢的包子主席現在也沒耐心繼續投資買辦們:你們的績效呢?到底何時要把台灣交出來呢?

買辦們只想賺錢,持續的賺錢,如果賺錢的同時又無法交割貨品,背後的魔鬼不可能滿意,接下來被魔鬼整個吞下去就是早晚的事。國台辦現在上來一個你們過往都沒有打點過的人,你們過往辛苦經營的關係歸零,現在台灣島內親中派跟中國的關係基本上與1450沒有不同。

這個新主任是誰,對我們沒差,我們該做的就是繼續練打靶,如果哪天在不該來台的時候來台,我們就做我們該做的事。但是,這對台商與島內親中派不同,是他們即將被大整肅的前兆,業力引爆應該是很快的事。

 

 

< 資料來源:印和闐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