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被通緝 朱主席排黑排到睡著?

國民黨中常委被通緝

朱立倫主席排黑排到睡著?

國民黨士林北投區幹部涉嫌買票一案,不僅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遭約談,檢調更查出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案其中。今日更遭檢方 #發布通緝

國民黨中常委被通緝,朱立倫責無旁貸,更何況任命蕭景田為彰化縣黨部主委的,就是朱立倫,朱主席除了應向國人道歉,更要求蕭景田儘速投案!

朱立倫過去一邊高喊「排黑比綠嚴」,卻又在二周前在彰化參加感恩餐會時,與蕭景田寒暄。難不成 #國民黨的黑不是黑

蕭景田過去就因涉入殺警案、因運送屍體罪判刑兩年,如今蕭景田又遭通緝,再度重重打臉國民黨說要排黑 #根本是打假球

國民黨不叫蕭景田出來面對,還想用「選擇性辦案」的政治口水來轉移焦點,再次凸顯國民黨只會檢討別人的雙重標準行徑。

我們呼籲朱立倫主席,應向社會大眾道歉,切勿徇私護短,並且要求蕭景田出面投案,坦然面對司法調查,否則,只會再度證明國民黨是「說一套做一套」。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