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沈慧虹

今天很多人都在問一件事:

「原來柯文哲一上任說要拆忠孝橋,是 沈慧虹 副市長的點子啊?」

事實上,虹姐的專業與執行力,可是連黃珊珊副市長都稱讚的。

一個多月前的報導中,黃珊珊副市長提到了幾點,應該是可以稱為「你不知道的虹姐」:

1. 十多年前,沈慧虹還是科長時,就協助幫忙規劃出台北的交通路網,尤其是捷運等。

2. 沈慧虹在交通上面有很強大的視角,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時的政策白皮書也是請她擔任交通諮詢小組的顧問。

3. 沈慧虹就是一個很能幹的人,因為當時要擔任台北市議會的府會聯絡人,而且每個議員都跟她很好,不是件容易的事。

4. 「她是一個不傳統的公務員,如果很傳統就不會跟我那麼要好了!」

其實,真正超越藍綠的,不是白色黑色其他顏色,而是「專業」。

這就是沈慧虹副市長得到的認可,是來自不分黨派的原因。

新竹市也是一個強調「專業」的城市,需要一個「專業」的政策規劃者,更需要一個「專業」的執行者。

選擇虹姐當市長,相信會是一個「專業」的選擇。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31674

獨家/沈慧虹接棒林智堅選新竹市?黃珊珊:無人能出其右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SETN.COM

獨家/沈慧虹接棒林智堅選新竹市?黃珊珊:無人能出其右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