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社運」

關鍵字「社運」。

如今這些個搞「社運」的,幾乎都是吃歐米左膠「進步派」、「自由派」的口水長大的。

而這些「進步派」、「自由派」的中心思想,就是「人皆生而平等,但只要身上有"弱勢標籤"的,就應該別人更加平等」。

於是只要有任何人身上有「弱勢標籤」,那就是整個社會的錯,是所有身上沒有「弱勢標籤」的社會成員的錯,當事人因為是「弱勢」,所以對於自己的人生沒有任何的責任。

這些身上有「弱勢標籤」的人,就該享有所有的社會權利,甚至包括獲得「特權」做為補償,而且因為他們是「弱勢」,沒有任何可以貢獻給社會的能力,所以無須承擔任何社會責任。

現在大家知道為何這些搞「社運」的,永遠無法為社會帶來任何幫助了吧~

因為這些搞「社運」的,就只是一群貪得無厭的吸血鬼,他們不會為社會帶來任何的產出,只有對於社會資源無止境的消耗。

鄙視臺灣,崇拜歐英,只是有其他理由不宜去不然根本不會去臺灣。

覺得臺灣人欠了自己,覺得香港人的抗爭保住了臺灣的政權。

覺得臺灣的總統應該拿屬於全民的權利去分給自己。

覺得自己是優秀人才,自己這種優秀人才肯來臺灣,臺灣人還不爽快接受。

這些不是我說的,這些是一大堆人在社交媒體親自說出來的真心話,臺灣人隨便 cap 都可以截圖到一大堆類似的言論,而我知道這是某些社運圈子的圍爐裡天天都有的言論。他們以為自己這是主流(當然啦天天洗板洗到好像主流),以為有道理,才會大聲的在公眾地方說出來,在外國人面前說出來,這樣的民族能夠去到地球上哪個地方會受歡迎?

2019 年最大的不幸是讓很多素人吃了社運垃圾,學了一堆詭異的價值觀,不正常的觀念在 tg group 不斷傳染,自我複製,然後腦子從中就再也正常不起來。

不斷說這些真心話,神仙都無法幫他們的,我也建議他們快點去歐洲,只有去到外語能力不佳,無法溝通的地方,才不會得罪人。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