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對屠殺的標準

趙少康在他自己的節目中說,俄羅斯軍砲轟烏克蘭的婦產科醫院,不算是種族滅絕。

1770年,英軍與美洲殖民地人民在波士頓發生衝突,英軍對無武裝平民發動攻擊,美國史稱「波士頓大屠殺」。

這場「大屠殺」,造成波士頓人5死6傷。

這是美國人對屠殺的標準。

349年,漢人將領冉閔對胡人平民發動無差別大屠殺,規定斬首胡族羯人一人,文官晉升三級,低階武職全部升階中級軍官。於是一天之內,城市羯族人遇害達數萬人;邊境駐軍接獲命令,再縱兵搜索屠殺,又死數萬人,包括鬍子濃密眼窩較深的漢人也遭誤殺。

冉閔發動的這場針對羯族的種族滅絕事件,沒有特定名稱,甚至在史書上也不是特別值得大講特講的事情。

這是中國人對屠殺的標準。

趙少康當然是中國人。

【扯!國民黨戰鬥藍 趙少康 反擊烏克蘭:『俄國轟婦產科 非種族滅絕,沒有做到大屠殺』! 】請強力分享 讓更多人看到~|國會調查兵團 新聞台 cic.tw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