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打臉朱立倫,請「說謊的倫」立刻道歉

今(5)日,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召開記者會公布立法院第三會期立委評鑑成果,並大力譴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假數據抹黑台灣基進立委 3Qi.tw 陳柏惟 零提案。

公督盟:「朱立倫指控陳柏惟是三零,在第三會期零提案。但事實上這個會期陳柏惟領銜主提了七項法案,可見朱立倫說的並不是事實!但國民黨有三位委員在這個會期的領銜提案掛零,正好是三零!」

公督盟更揭露朱立倫引用的評鑑數據「#口袋國會」,就是朱立倫岳父 #高育仁(前國民黨台南縣長)主導的二十一世紀基金會所設立。該基金會由高育仁擔任董事長、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擔任副董事長。

公督盟:「朱主席你自己也當過立委,但很多國民黨委員都在裝天真」、「要不你朱立倫是故意的,要不就是口袋國會有問題」、「不要整個家族都在搗蛋,破壞台灣的政治氛圍,我們認為這是相當可恥的行為」。

我們再次感謝公督盟為大家釐清事實真相。最大在野黨主席引用假資訊抹黑小黨立委,還要所有國民黨委員陪你演戲、睜眼說瞎話,#難道整個黨都盡得白賊真傳

柏惟是台灣基進黨在立法院的唯一一席立委,因為沒有黨團(黨團提案不需要經過15位委員連署),柏惟提出的每個案子都是一個委員一個委員拜託。有沒有提案,#所有立法院的委員都可以作證

小黨沒有黨團資源挹注,但我們無論如何也會生出提案來實踐理念。結果國民黨擁有豐沛的黨政資源,竟然也有委員在法案會期提案數掛0?朱立倫主席不譴責自家委員,反而用自己家族做出的假資訊國會評鑑來抹黑小黨立委,根本食人夠夠、軟塗深掘。

最後,這次第三會期的公督盟評鑑,柏惟以一名之差並沒有入選優良立委(國防外交委員會入選四名,柏惟第五名)。我們尊重評鑑結果,公督盟也指出柏惟委員會的評鑑數據全部高於平均之上。團隊不會鬆懈,會持續向資深委員優質問政學習。而國民黨也不必見獵心喜,同委員會的委員沒有人成績比柏惟高;至於某屆每年都待觀察的,更不用說。

引用假數據,惡意抹黑柏惟。請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1023反惡罷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