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小粉白全面動員攻擊苗博雅

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泛藍跟小粉白,忽然從昨天開始就傾巢而出,要全面動員去 ( 市府 + 政黨 + 網路 ) 三方攻擊,很凶狠的要毀了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而且不合情理的是,他們並不是就政策細節跟立場的不同來攻擊苗博雅,是直接採取用人身污辱跟謾罵攻擊的 方式。
.
原來,說穿了,就是因為苗博雅不給面子,直接點破出北市府防疫哪裡出了問題,哪裡需要改進。然後又在眾目睽睽之下,打臉想要硬ㄠ的市府發言人的說法前後矛盾 ( 而且最悲劇的,最後發言人因為發現自己出包,錯誤百出,提油救火反而越幫越慘,就倉皇逃走中離 )
.
#多數挺藍的台灣社會跟媒體環境
讓我們年輕人的生活,只剩下無限的造謠跟抹黑.......就像條子鴿,抹黑完謝長廷之後,洗腦大眾之後,拍拍屁股走人,什麼責任也沒有。倒楣的翁啟惠,國產的高端疫苗,也是一樣的道理,只要你得罪泛藍政黨,不小心擋到這些政治流氓的路,你就準備被它們的假消息生產工廠,霸凌到死。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