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維抹黑萬巒豬腳 統媒直接無視

 

昨天的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完全沒有李德維抹黑萬巒豬腳的報導呢!回顧一下他們怎麼追殺丁怡銘的,結果言行更為嚴重的李德維,彷彿就沒發生過。這就是國民黨與中國在台灣龐大無比的媒體優勢。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連勝文虎仔李德維,昨天為了反美、反民進黨,信口開河在立法院抹黑萬巒豬腳有被外國豬魚目混「豬」,難道都是使用國產豬?

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蘇震清、萬巒豬腳業者都強烈反彈。

我一直注意廖婉汝,到底有何表示?結果沒有,臉書到今天,最新發文還是停留在20日的農會選舉結果。

還有什麼比自己故鄉被踐踏嚴重的事?原來廖婉汝在忙著舔中仇日。

她在昨天發出開會通知,這應該是李德維上午9點發言以後的事了;要求人在日本的謝長廷29日出現在立法院,配合國民黨演出舔中仇日秀。難道她不知道有檢疫14天嗎?

這就是廖婉汝,寧願踐踏自己故鄉,也要聽從中國指示,舔中仇日。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