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維不質疑德國豬腳卻牽拖萬巒豬腳

李德維不質疑德國豬腳卻牽拖萬巒豬腳

1.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在立院公開質疑屏東萬巒豬腳用的可能不是台灣豬,引發商家眾怒,認為被污名化。

2.如果說德國豬腳不用台灣豬還有點可能,李德維不去質疑卻牽拖萬巒豬腳?何況台灣的德國豬腳大多還是用台灣豬。

3.李德維迄今不願道歉,不分區其實就是黨的代表,結果江啟臣也沒輒,這個黨主席也夠窩囊的,看來國民黨已經放棄屏東了。

4.李德維為何有此底氣不甩江啟臣?人家可是「根正苗紅」的「藍二代」。他的父親李志鵬在1973年被老蔣提名為台北市增額立委,連任3屆到1984年,幹了整整11年;然後被小蔣提名為第五屆大法官,也幹了10年。

5.李德維的母親也不遑多讓,現在是台北市敦化南路某貴族私校的董事長。所以他真的是咬著金湯匙出生的貴公子,與連勝文是好哥們,所以怎麼會在乎屏東鄉下萬巒賣豬腳人的心聲?幹嘛道歉?

6.翻開李德維的經歷,這輩子一直在國民黨內混,憑著身家與財力所向披靡,甚至幹上最高位階的中常委與不分區立委。但這種連市議員都不敢選,只能在舒適圈打滾的人,素質可見一斑。

7.李德維50出頭,是國民黨的中生代,與那位在中常會稱孫中山已得道成仙,法號叫「偉慈真君」的中常委謝坤宏年齡相仿。謝也是響噹噹的「藍二代」,父親謝國雇曾任台灣省農會總幹事、台北市農產公司總經理,屬國民黨農會系統。

8.謝坤宏這輩子也沒幹過什麼事,也在國民黨內混,連任七屆中常委。如果國民黨中生代都是這些咖,難怪如馬英九這些老人不想退。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