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登上教堂佈道

 

美國保守派媒體以及反共的右派媒體,形塑這次美國大選是魔鬼和上帝的戰爭,而川普是滅共任務的「天選之子」,拜登則是被中共指定,阻擾滅共任務的人,川普企圖拯救美國,免於共產主義的魔手,而中共是這次美國大選背後的顛覆政權協力者。

14日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宣布拜登確定當選美國下一任總統,川普(中)受到左派媒體指責。圖/2020.12.12川普參加海軍足球賽。擷自白宮flickr

14日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宣布拜登確定當選美國下一任總統,川普(中)受到左派媒體指責。圖/2020.12.12川普參加海軍足球賽。擷自白宮flickr

 

 

搖擺州充斥舞弊案件

因此,從大選後對搖擺州明顯的舞弊案件的揭發,美國只看到右派媒體用力發音,《紐約時報》以及CNN則保持沉默,而網路大咖如「推特」和「臉書」以及YT則努力抵抗,奮力刪除來自個人或右派媒體的舖文,美國大選的社會分裂,已經從媒體正式展開,這種情況當然和中共的滲透有關,只要有中國因素入侵的國家,媒體顯然是第一個衝擊的所在,因為中共最擅長正反理論發展出的詭辯。

16日,《紐約時報》和CNN很少見的聯手,對右派和保守傳媒展開攻擊,被視為右派的福斯電視,態度也日漸搖擺,川普對福斯電視難掩失望。

左派媒體指責川普輸了撲克賽局,卻不願意認帳,糾集右派媒體對這次大選說三道四,並且以沒有證據的假訊息,誇大選舉舞弊,攻擊民主黨拜登陣營,已經對美國造成傷害,割裂國家的團結,這些指責剛好和右派媒體的指控相反,右派媒體認為,真正傷害美國的,剛好是罪證已經充分的選舉舞弊,如果遂行舞弊的一方,可以從容登台,行使總統權力,那麼美國民主選舉制度將變成一場大笑話。至於選舉舞弊的指控是真是假,不能由媒體說了算數,應該由法官或公正第三方去調查,但是,從目前來看,各州的司法單位好像被堵住嘴巴,右派媒體指控,提出大選舞弊的吹哨人遭受暴力和生命威脅,而左派媒體則說,選舉人團要行使投票權,遭受威脅,雙方各執一詞,但是,左派媒體報導14日選舉人團的投票,拜登以306票當選,卻故意忽略這裏面還有七個州的雙重投票的變數。

14日選舉人團的確沒有跑票,拜登拿到306票,但是,這些總數包含賓州、威州、亞利桑那、內華達、喬治亞、密西根以及新墨西哥州,七個州總共86票選舉人團給了拜登,卻由州議會同時投給川普,這是歷史上罕見的狀況,因為這七個州的舞弊層出不窮,法院還沒有做出選舉是否有效的最後定論,如果法院認定選舉無效,那麼這86票會由州議會掌控,州議會已經表態投給川普,那麼勝利者會變成川普,問題在於七個州的選舉訴訟,是否可能在1月6日國會最後認證時揭曉,當然,共和黨人裡面也有人認為川普乾脆認輸,四年後再捲土重來,無須把美國社會推入分裂的深淵,甚至可能引發一場內戰。

當然,川普除了等待法院的判決,在國會最後翻盤之外,現在考慮的是行使總統特權,發布緊急命令,全國戒嚴或者在幾個舞弊厲害搖擺州戒嚴,因此期待情報總監的最終報告順利提出,目前卻因為是否中共干預的內容,出現分歧,以至於無法在18日提交。

如果使用緊急命令這一招,帶來的後果很顯然仍在評估之中,因為一旦走到這一步,在這次大選裡面搞鬼的人,很可能會遭到逮捕或下獄,從很多跡象看來,搞鬼的人多如牛毛,從投票機器到假選票,甚至死人票或電腦作票,花樣百出,創下空前紀錄,這種情況發生在民主起步的國家,早就暴動了,但是,美國並沒有暴動,這要歸功主流媒體的掩飾,這些媒體在大選中,並不公正,很巧妙扮演左派勢力的先鋒,把人民的眼睛和耳朵蓋住了。

魔鬼已經走進殿堂

美國社會太天真,覺醒太慢,不像流亡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他們很早就觀察到中共滲透美國的野心,一部分也擔心自己雖然身在美國,也可能被迫害,尤其是習近平的「獵巫政策」之下,目前已經有8600位流亡在海外的異議份子,被強制貼上貪汙罪名,抓捕回中國,瑞士政府甚至配合引渡。

1971年,美國屈服於左派勢力,讓中共國進入聯合國殿堂,1979年,美國放鬆對紅色共產黨的警戒,讓中共國勢力進入美國,2000年,柯林頓讓中共國進入WTO,為中共帶來巨大財富,接著,中共國用美金打進美國高層政壇甚至媒體機構,簡單說,美國就像基督一般,對魔鬼展現寬容,讓魔鬼進入教堂,以為魔鬼可以研讀聖經而向善,但是魔鬼最後走上講台,拿到佈道證書,宣揚惡魔之道,世界因此風雲變色,到底應該等待拜登或等待川普來拯救美國,美國人現在也沒有答案了,或許答案還在上帝的手上吧。


作者指出這次的大選風波已經對美國造成傷害。示意圖/Pixabay ,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