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醫師對國民黨的感慨

中國國民黨藉著捍衛食安,維護人民健康,反萊豬。杯葛蘇院長備詢十二次,浪費人民血汗錢逾一億二千萬元;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是設局擺道AIT處長酈英傑,踐踏國際禮儀,破壞台美關係。然而,國民黨真的為人民健康著想嗎?

一、當旺旺米餅被驗出含鎘量超標時,國民黨不但沒人即時表示關切,國民黨主政的宜蘭縣政府稽查更是慢半拍,遇「旺旺」就幾乎忘了食安,忘了人民的健康!

消基會今(14日)公布市售嬰幼兒米製副食品、點心的重金屬抽驗結果,竟有4款產品檢出重金屬鎘超標,其中兩款是旺旺集團旗下宜蘭食品代工。(資料照)

 

 

二、本月初,聯合國COVID-19(武漢肺炎)病毒對策協議領袖級會議上,印尼及菲律賓就對中國疫苗的資訊不透明與安全性表示疑慮;尼泊爾一家水泥廠的五百名員工參與中國疫苗實驗,也被爆料資訊不透明;巴西秘魯的中國疫苗臨床實驗,因出現嚴重副作用而停止進行;烏干達安哥拉以及塞爾維亞的中企外派員工接受中國疫苗注射後,仍有數百名染疫,眾多例證表示中國疫苗無效,或至少證明其效果極具爭議性。如此安全性及有效性都問題重重的中國疫苗,就連最親中的柬埔寨總理洪森都強調「柬埔寨不是垃圾桶,不是疫苗實驗場」,拒絕中國疫苗實驗。

然而,國民黨卻將中國疫苗視若至寶,嗆陳時中部長,說他不買中國疫苗是意識形態作祟。如此要將台灣人民供為中國疫苗實驗的白老鼠,國民黨人心中豈有台灣人民的健康?

三、國民黨聲援從中國進口爛熔噴布做成爛口罩,足以危害台灣民眾生命,且會造成防疫破口,搞垮台灣的「加利」公司黑心老闆林明進。國民黨此舉不是助紂為虐,危害台灣人民健康,又是什麼?

反萊豬的國民黨,既不相信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所訂的萊豬萊牛肌肉與其他部位之殘留容許量標準,也不相信我國對萊豬萊牛可食部位的最大殘留容許量的科學評估。卻寧可深信一位醫師「光是呼吸就可能吸到萊克多巴胺」、「萊劑毒性是搖頭丸二五○倍」、「萊劑會導致自閉症」的謠言。舉黨上下都相挺,荒謬反萊豬。國民黨如此非理性反萊豬,豈是為食安?為人民健康?應是為了舔中、抗美、反小英政府吧!

(作者為醫師,著有《免疫運作力:體內制衡健康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