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團隊的成形越來越明顯

【新團隊】美國 #司法部 長巴爾23日離任,繼任的副司法部長傑夫·羅森(Jeff Rosen)將成為代理司法部長,他一直主管司法部的 #外國勢力影響美國選舉事務調查。美國大選調查是否下一步會導向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令人關注。

羅森曾於8月26日在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發表演講,題目為「#美國選舉中的惡意影響力」。他提到川普總統在2018年9月簽署的13848號行政令,即 #總統可以對外國散布假訊息和宣傳等具體行為展開制裁,並罕見列舉很多不為人知的例子: 中共對美國的政治影響力活動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變得更為突出,比如:中共在1996年的美國選舉中就「開展了一項祕密計劃,通過政治捐款和其它手段影響美國的政治進程」。他表示,對選舉基礎設施的干擾以及惡意的外國影響力都是對美國選舉的威脅,需要警惕。

另外,#國防部 代理部長米勒11月25日撤職11名包括季辛吉等國防政策委員會成員,週一(12月14日)宣布,前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等8人加入國防政策委員會,分別是金里奇、美國駐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大使托馬斯·卡特(Thomas Carter)、美國戰略及國際研究中心(CSIS)高級顧問及《中國崛起與戰略邏輯》一書的作者愛德華·魯特瓦克(Edward Luttwak)、前空軍戰鬥機飛官斯科特·奧格雷迪(Scott O』Grady)、托馬斯·斯圖爾特(Thomas Stewart)、美國國會中國核心小組的創始人蘭迪·福布斯(Randy Forbes)、前參議員羅伯特·史密斯(Robert Smith)和前外交大使查爾斯·格雷澤(Charles Glazer)。

川普新團隊的成形越來越明顯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