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的舞弊情況非常明顯

12月6日的第二場《全球華人川普現象辯論會》上,中國維權律師隋牧青指稱,美國總統大選中,民主黨的舞弊情況是「非常明顯的」,而且背後有一個邪惡的聯盟,我堅信川普及其團隊會戳穿這個謊言,把這群搞政變的邪惡的團伙全部一網打盡。

選前造勢,川普無論到哪裡,支持者都是鋪天蓋地的出現支持;而拜登現場幾乎都是門可羅雀,寥寥無幾,包括歐巴馬出來給拜登造勢,現場支持的人都非常少。現場的人氣,特別能說明一個人的支持度、受歡迎度。川普這一次的選票比上一次增加了一千多萬。事實上說明他的施政得到了很大一部分人的認同,這個歷史上從來不會有一個總統因為他的施政期間成功,他的選票增長還會落選,這不可能。

而且拜登他的人氣、他的支持度,事實上在民主黨內也都是很低的。我看了一個統計數據,大約只有百分之十左右,還不如桑格斯。他怎麼可能一下子超越歐巴馬,創下美國史上最高票8千多萬票,比歐巴馬多了1千多萬票? 那是沒有可能的,這是完全顛覆了我們生活的常識。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