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支持港獨、藏獨、台獨

 

中國籍的粉絲揚言要解散女神卡卡在中國的粉絲後援會,理由是女神卡卡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認可台灣是一個國家,還跟達賴喇嘛見面三次,說她支持港獨、藏獨、台獨,是邪惡破壞中國主權的三獨藝人。

我很想跟這些要退粉的中國人說,您講的愛,從一開始就沒有在那裡啊,您喜歡的人要符合您對她的期望,您才要繼續喜歡,這只是掌控,跟愛沒有一毛錢的關係啊!

愛女神卡卡,不是去了解為何她要見達賴喇嘛三次?不是去了解為何她支持香港運動?更不去了解為何她尊重台灣是一個國家,就說女神卡卡是邪惡三獨藝人,要退粉。

粉絲真的不是這樣當的,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權力把期望放在他人身上並且要對方達標,您真的連了解女神卡卡都沒有啊

#您的愛從一開始就沒有在那裡啊

Lady Gaga 關注香港運動、掛台灣國旗,引中國老粉絲心痛:「立即退粉,國家面前無偶像!」

 

< 資料來源:Prem Raji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