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饒穎奇到底做了哪些事?

外交部決定明年不補助世、亞盟。看看過去世、亞盟拿了國家多少錢;以世界自由民主聯盟而言,在2008年到2017年這11年間,共獲外交部補助3億3千萬元,等於每年3千萬元。

不過看看長期擔任世盟理事長、總會長的饒穎奇,過去到底做了哪些事?

饒穎奇在2010年起,每年都會帶著現任、卸任中央民代所組成的「台灣民意代表交流參訪團」,前往中國拜會全國政協主席,直到今年7月,已經去了9次。此外,他還不時前往中國參加客家、祭孔、祭黃帝等各式統戰行程,至少十餘次。等於他在這11年,最少去了中國20次。

饒在中國的言論,完全圍繞在兩岸一家親、兩岸交流合作、兩岸同祖同源、共同促進中華民族的永久發展等等統戰意象。最為爭議的,就是2016年11月11日,中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紀念孫中山先生150週年誕辰紀念大會,包括饒穎奇、詹春柏、許水德、郁慕明等藍營大老以及吳斯懷等30餘名退將出席,還在播放中國國歌時起身肅立。

世盟當年是為了反共而創設,結果現在卻跑去當中共的好麻吉,外交部這每年3千萬元的補助,真的是冤枉至極。

延伸閱讀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052317


中國國歌響起 赴中退將起身肅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28868
外交部不再編預算補助世亞盟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280960
綠委:黑機關世盟 反共變親中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343431
綠再揪肥貓:世盟總會長饒穎奇 月領18萬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