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致富有術

 

連戰家人可以一擲千金辦金婚宴,一頓宴席百來萬眉頭不皺開動,錢從何而來呢?

光從請隨扈的錢省下來就綽綽有餘了,一個隨扈以六萬元估算十三.五個月計一年八十一萬元預算,兩個隨扈一年經費就搞定金婚宴,連戰被號稱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治人物,所謂何來呢?

要會算計,就是因為精打細算才會成為好野人,連戰身價超過三百億元,卻以接獲恐嚇信為由,在禮遇期限已過後繼續申請安全警衛,四年來至少已讓全民耗費三千七百多萬元,以連戰的身分要請十個甚或一個排的保全隨扈不是請不起,而是公家的隨扈不用白不用,將這筆隨扈公帑節省下來,宴請政商名流吃大餐兼送伴手禮,博得好名又有面子,為何國家的錢不好好運用呢?

連戰家族三代,從連橫、連震東到連戰,為何他們家的財富能累積到富可敵國呢?所謂生財有道,無他,就是國家的錢不花白不花,充分利用公帑,否則三代公務人員家族如何累積三百億元財產呢?

(作者為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