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國要打台灣 曹興誠:要反戰到天安門去反戰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資料照)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灣近期不斷有人倡議「反戰」要和平,將兩岸問題歸責於民進黨政府。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上汪浩節目《三國演議》直言,現在是中國要打你,不是你要打他,要反戰你到天安門去反戰。你應該去跟中國講說,「你們不要搞武力,你引起戰爭,不見得台灣你征服得了,你可能被人家消滅!」

曹興誠談及,反戰應該去跟北京講,怎麼跟台灣人講呢?他資助黑熊學院,幫大家如果打仗起來要怎麼保護自己,要怎樣降低傷害,竟然有人說他在鼓動戰爭,這是顛倒黑白是非,令人匪夷所思。

曹興誠籲,國民黨要醒一醒,你跟共產黨呼應說台灣是問題,就是背叛台灣。台灣沒有問題好好的,台灣現在對於中共或國民黨,我們要跟它講,「拜託,如果那麼喜歡中國,你就回去!沒有問題的地方,你卻在製造問題」。

曹興誠批評,什麼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這是最讓人受不了的胡說八道,台灣原住民至少在台灣8千年,閩南人或有些其他地方來的人也有350年,像他自己1歲半到台灣,到現在活了76歲,比中華人民共和國年紀大,怎麼台灣會是你的領土,所以這是胡扯。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