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柯文哲醜化抗中保台的努力

柯文哲貶黑熊勇士「義和團」曹興誠︰柯醜化抗中保台的努力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資料照)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資料照)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宣布在「黑熊學院」投入六億元經費,計畫在三年內訓練出三百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貶抑黑熊勇士為「義和團」,曹興誠昨回嗆,這實在莫名其妙,不僅惡意、無知,還透露其內心認為,台灣的國防是無用的、必敗的。

「黑熊學院」規劃的民防基礎營,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學習現代軍事科普,介紹資訊辨識與認知作戰,並提供基礎救護止血、避難規劃等實作課程,培養公民自主防衛能力。「黑熊學院」九、十月的五梯次課程,報名不到十幾分鐘就額滿,九月首場已順利結業。

 

全民防衛迫在眉睫

 

曹興誠認為,「黑熊學院」是由本土有識學者沈伯洋、何澄輝等創立,目的是訓練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

曹興誠指出,自己被他們保家衛土的熱情感動,決定予以資助,讓他們盡快擴大規模,希望三年內完成三百萬人的訓練,以因應迫在眉睫的衛國戰爭。這個絕對有利於增進台灣安全的計劃,竟然有台灣人加以醜化、攻擊,讓人不解。其中一例,就是柯文哲市長,他貶抑黑熊勇士為「義和團」,實在莫名其妙。

 

批柯市長惡意、無知

 

曹興誠說,義和團是一群無知鄉勇,因為殘忍殺害在大清帝國境內的外國人,引起世界公憤,導致八國聯軍報復。把黑熊勇士類比成義和團,不僅惡意、無知,還透露其內心認為,台灣的國防是無用的、必敗的。

曹興誠認為,就因為柯文哲認為抗中保台必定失敗,所以粗暴地拒絕簽署「不投降承諾書」,認為憑一己之力,可以促成所謂「兩岸一家親」。希望柯的助理們提供資料給他看看,中國早已在小學、中學都加強軍事訓練,並灌輸其國民為奪取台灣而流血、犧牲的決心。

曹興誠強調,一個首都市長,對敵人如此「親切」,對抗共保台的努力如此醜化嘲笑,中國對台統戰官員,應該都大喜過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