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將如何做?議員預言5大弊案發展

 

柯文哲會如何做? 議員預言5大弊案發展。翻攝臉書

2015年01月21日10:21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針對近來沸沸揚揚的5大案,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政下,他在臉書預言及期待的事件發展,要網友一起來看,屆時他說中了幾項。

劉耀仁舉出雙子星、美河市、台北文創、大巨蛋及三創等5大案,他另提醒,BOT(Build興建 Operation營運 Transfer移轉)有問題,但也不要忽略ROT(Reconstruction重建 Operation營運 Transfer移轉)案,如市長官邸案等,把ROT案保密條款都公開檢視。

他據個案逐一預言未來事件發展:


1.雙子星案:重新開標並開國際標,但與中工進行訴訟。
2.美河市案:日勝生乖乖還錢,柯市長任內拿不到任何一件聯開案,永不錄用,且有公務員送辦。
3.台北文創:富邦低頭與台北市政府雙方進行和約修改,改到柯P點頭,不然取消台北富邦代理公庫,董事會嚴加監督。
4.大巨蛋:遠雄低頭與市府就合約進行重新修改,把巨額利潤降到合理範圍,不然就解約,進行訴訟,日後遠雄在台北市的建案嚴加審查。
5三創:柯文哲堅持朝解約方向走,廢止BOT案,市府拿回自己經營,進行訴訟,除非郭台銘拿出誠意願與市府重修合約,修到柯文哲同意。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