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上街力挺 陳佩琪泛淚 柯文哲感動

柯文哲晚間到西門町拜票 盼青年積極投票

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2014-11-23 21:06

20萬上街力挺 陳佩琪泛淚 柯文哲感動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結束愛擁抱台北嘉年華大遊行後,選前最後的周末晚上則到西門町拜票,除了再次對媒體謝謝大家外,柯文哲也呼籲年輕選民,11月29日一定要走出來出來投票。﹝柯文哲辦公室相片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結束愛擁抱台北嘉年華大遊行後,選前最後的周末晚上則到西門町拜票,面對媒體以今晚估計20萬人相對連勝文昨晚10萬人,詢問柯文哲是否很感動?柯文哲強調,不需要比較,他感謝一路上大家的幫忙,這不是自己一個力量能完成,妻子陳珮琪站在舞台上感動到眼中泛淚,他坦言真的很感動。 

除了再次對媒體謝謝大家外,柯文哲也呼籲年輕選民,不要只有在鍵盤上投票,11月29日一定要走出來出來投票。

柯文哲今晚在遊行終點市民廣場上演講時,提到「推倒高牆」的談話,柯文哲辦公室表示,是呼應是1987年美國雷根總統在柏林圍牆倒下的演講「Tear down this wall.」 

柯文哲在演講中提到,「過去,由於意識型態的對立,這座城市豎起了一道隱形而冰冷的高牆。這道高牆隔絕了你跟我,這道高牆把我們分成藍綠、統獨、國民和皇民;牆的兩邊,互相仇恨、互相叫罵、互相對立。這座高牆,不知何時出現的?也不知道存在多少年了?但是卻折磨著我們的親情、友情與愛情。」 

「今天,柯文哲站在這裡,要和所有的市民一起,用愛與擁抱,推倒這座高牆。從此時此刻開始,結束對立、結束叫罵、結束仇恨。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這是一場以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事實上,這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以改變政治文化當作訴求的選戰。現在讓我們以愛為名,進行這一場改變文化的社會運動:推倒高牆、以愛擁抱台北。」 

今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回應連勝文要推動市府路改為經國路一事,宋楚瑜說蔣經國從沒有用自己名字定任何一條路名,也沒有為他自己做人像或個人崇拜。柯文哲今晚也回應媒體對此的看法,他表示,他看蔣經國,對蔣經國印象就是都穿夾克,很平民化不會穿ARMANI,所以才會說蔣經國應該不會喜歡馬屁文化。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