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謝國樑「拆樑」連署達4150份 預計4月初送件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連署今天累計達4150份。(擷取自臉書)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民間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罷免市長謝國樑連署,雖已跨過第1階段的3080份數,仍持續收件,今晚累計已4150份,「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發言人李晏榕表示,近日有不少民眾來連署站,拿連署書給親友連署,連署件數每天穩定成長,預計4月初送件。

李晏榕說,一開始大部分連署民眾都是在網路上獲知消息,近日有長輩到連署站點帶連署書回家給家人或鄰居連署,昨天下午4點半跨過第1階段連署3080門檻,今天下午達到原先設定第1階段3500份的目標。

不過連署的情況仍然穩定,今天晚上清點連署站及郵政信箱的連署書,累計達4150份,每天平均700份左右。目前沒有陸戰,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連署活動,他們希望4月初開始有街講等實體活動,讓更多人來關注,讓連署件數短時間衝上來。

今天謝國樑出席基隆市議會臨時會接受媒體訪問,首度對罷免連署案回應,他說會賣力的、努力的、誠懇的把市政工作做好。就如美術館藝文廣場、電動機車新方案等,這些都是最重要的事情,會把工作做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