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三位一體」

很多人都知道國際金融中有Impossible trinity ,或稱之為「不可能的三位一體」、「三元悖論」等。這是指資本自由進出、固定匯率與獨立自主的貨幣政策三者中,最多只能存在兩種,而不可能三種同時成立。

但是很少人知道,台灣選民其實也有Impossible trinity,這是指聰明、真誠與柯粉,任何一個人最多只有兩種特質,而不可能同時存在三種。

因為一個人如果是聰明和真誠的,他就不可能是柯粉;如果一個人是真誠的又是柯粉,他就不可能是聰明的;如果一個人既聰明又是柯粉,那他就不可能是真誠的。

「我明明是在廚房性騷擾,你卻說我在客廳性騷擾,你誹謗我,我要告你!」

「那些說從柯粉變成柯黑的、批評柯文哲的,都是想蹭KP的流量。」

「KP的話從來沒有變,說他變的人都是民進黨粉。」

這不是笑話,是這兩天柯粉粉專的真實案例,柯粉就是台灣的小粉紅,總能做到讓真實人生比戲劇更可笑,波特王考慮為柯粉開專欄,實在不愁沒有素材。

再說一次:柯文哲證實了共產黨的宣傳策略,在台灣確實可行。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