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不要那麼像國民黨好嗎?

于北辰本來就不是你們認為的「台派」,如果你們覺得「反共」、「批判國民黨」就是所謂「台派」的話,那是你們自己思考能力不足。

雖然我討厭中國的原因跟于北辰不一樣,但我個人把「抗中」和「反共」作為底線,于北辰只是剛好摸到這條底線而已。

他對國民黨的批判是「恨鐵不成鋼」,我對國民黨的批判是希望他們「徹底邊緣化」,就像芬蘭裡還有「芬蘭瑞典人民黨」的存在,但政治影響力已經低於10%。

對於于北辰這種人,也許藍綠都有人痛恨他,但不可否認的,他這樣的人這樣的說法是一種勉強的藍綠交集,雖然稱不上是共識,但至少讓兩條平行線靠近了些。

不要否認,你們有些人討厭他是因為你們不能接受「被赤化」的黃復興退役軍人裡,居然還有人公開主張「反共」?

不要這樣啦!有人「號稱獨派」還不是跟中國眉來眼去的?

人不是非好即壞,事情不是非黑即白,如果你認同某人,就不分青紅皂白,全盤接受他所有的言論,那代表你就是腦粉;反之亦然。

一直說要有獨立思考能力,有人強迫你因為「于北辰挺林靜儀」、「于北辰討厭中共」,這兩點讓你非常認同,所以你必須把他當偶像拜嗎?

沒有吧?你知道他挺韓吧?他也沒避諱自己挺韓啊?一切過往都攤開著,沒人要你把他當「你們心目中的台派」吧?

醒醒吧~各位,腦袋不要那麼像國民黨好嗎?

(Apple說1月第一周有機會到貨mac,所以再忍耐一下我的碎念,下周再畫圖給你們看喔!不好意思)

#2022新年快樂

#圖片來源 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同島一命 

< 資料來源:細菌先生 @GermSi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