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復國」升級為「舔共賣國」

蘇貞昌院長在2018參選新北市長失利、回鍋擔任行政院長以來中國國民黨 KMT緊咬不放的議題之一,就是「蘇貞昌欺騙神明」。

因為蘇院長曾對保生大帝許下承諾,表示不再參選,但在蔡英文總統的邀請下,衡量情勢後又接受徵召參選新北市。

蘇貞昌的確是違背他對保生大帝的諾言,但他再度參選、回鍋擔任行政院長後,做的大多是福國利民的事,以中國國民黨最愛的功過相抵來說,應該是可以抵一些吧?更何況該生氣、算帳的是保生大帝本人,輪不到「欺騙人民的中國國民黨」。

畢竟,檢視中國國民黨的時候有一個定律,螢光筆畫起來,打星星,會考:中國國民黨對他人的控訴與指謫,大多都是自己曾做過,或正在做的事,甚至做得更嚴重,屢試不爽。

中國國民黨過往曾高舉著「反共復國」大旗,逼迫無數台灣青年與中國老兵,懷著反攻大陸美夢,企圖幫助無能的中國國民黨奪回失落的神州,更曾以反共通匪的名義殺了無數無辜的生命。

不到一百年,中國國民黨卻從「反共復國」升級為「舔共賣國」,還舔得自得其樂、津津有味。不但沒有福國利民,還在大大小小的環節「禍國殃民」,無論是武漢肺炎的包機或捐不捐口罩的議題,都是。

是說欺騙人民還真好賺,只要成天說說幹話、夾夾手指、住住月子中心,就可以有成千上萬的票從天而降,根本夾夾紅不讓,穩賺不賠。

< 資料來源: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