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必須實質回答的問題

也許有些人沒有能力實質討論這麼重要的公共議題,只能用人身攻擊來當答案,我們先擱下這類低下的掩護手法,還是回到盧秀燕必須實質回答的問題…

「為什麼全台灣只有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的那一包肉驗出西布特羅?」

台糖17日指出,再將與台中市食藥處檢測的同一來源場、同一屠宰場、同日屠宰、分切、包裝的同批次肉品共4件,送2家經TAF認證的民間第三方實驗室:SGS食品實驗室及統一企業食安實驗室檢驗,檢驗結果仍都是未檢出。

這段時間執行檢驗的實驗室涵蓋…包括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衛生局、TAF認證畜產會等三間實驗室,檢驗結果…全部都是未檢出。至此幾乎可以確認全台只有「台中那一包肉」驗出,既使是台中食安處那一包肉本身22次檢驗,數據也落差高達十倍左右。

台糖從來沒有購買西布特羅。台中市食安處實驗室目前使用的西布特羅標準品是向台中市試藥供應商所採購,近2年採購時間分別為前年9月(已開封使用)、去年10月尚未開封。

在春節前夕,是消費者採購和豬農的市場旺季,有些人見獵心喜,拿來政治操作,傷害了消費者信心和本土豬農生計,所以雖然後來盧秀燕自己都承認台中市政府食安處那一包肉是個案,但是盧秀燕仍然必須回答這個問題!

 

 

< 資料來源:tingyu_wang1969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