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那一盒梅花肉」

定宇分享客觀證據給大家參考…

西布特羅昂貴且難以取得,1公克就破百萬元,藥廠僅生產少量作為檢驗用的標準品,台灣去年整年西布特羅進口量是0.42克,全球並無添加於動物飼料的商用品。

若真要用西布特羅養豬,1隻豬要用到有效就要200克,西布特羅1公克價格破百萬元,所以用西布特羅養一頭豬要花2億元。

依昨日台灣毛豬拍賣價,1頭豬每公斤平均拍賣價格為90.17元,平均交易重量127公斤,1頭豬的交易價格約1萬1480元。花二億賣1萬1480元,哪位豬農會這麼做呢?

食藥署複驗的就是「台中那一盒梅花肉」,所以台中市政府和食藥署確認「台中那一盒梅花肉」有微量「西布特羅」。

台糖其他所有的肉品、豬隻的血液毛髮、所有的飼料都沒有驗出,同一批上萬頭豬沒有驗出,那一隻豬其他部位沒有驗出,只有「台中那一盒梅花肉」被驗出。

國民黨執政的其他縣市沒有驗出,民間的SGS沒有驗出,有TAF認證的畜產會沒有驗出,只有台中市政府食安處實驗室碰過的「台中那一盒梅花肉」有驗出。

我們先不要陰謀論或是政治鬥爭思考,有沒有一種可能…那個最初唯一驗出的實驗室發生污染事件了呢?

 

< 資料來源:tingyu_wang1969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