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左媒連自己都欺騙了

01/16/2024星期二

美國前總統川普昨晚在愛荷華州贏得51% 的共和黨員支持,是近年來共和黨初選在該州獲得的最高比例的票數。第二位的迪山塔斯跟他相距30%,而且川普在該州的99 個郡中,贏了98 個郡,而他唯一沒有贏的郡,只跟首位的海莉Nikki Haley 差一票。這可以說是空前的勝利。

美國主流媒體對這樣的結果非常意外,他們原來都等著昨晚的結果希望可以讓他們有機會「打落水狗」,這讓我都意外。因為昨晚的結果跟民調相近,沒有理由意外,可見美國左媒事先連自己都欺騙了。CNN在評論中說:「愛荷華的共和黨似乎對於川普的91 項控罪無動於衷。」他們真的以為動用(拜登) 司法部的檢察官,就可以阻止川普當選。

川普昨晚當選後的演講,應當是昨晚新聞的壓軸戲,但是CNN 只轉播了兩分鐘左右,當川普說到南面邊界有大批闖關者時,就切斷了。至於極左的MSNBC 就從頭都不轉播,他們的主持人Rachel Maddow ru解釋說:「現在我們預測的贏家剛剛開始演講,我們會注意,我們會讓你們知道如果他說了甚麼有價值的話,或是重要的話。…原因是我們跟其他媒體通常會終止轉播前總統川普未經審核的現場講話,不是出於惡意,這是出於慎重考慮,…因為我們不能有意的廣播不實內容,這是我們這一行業的基本原則。所以今晚他的言論不會在此現場播出,我們會一路監聽,讓你知道他說的任何話有值得報導的。」(下:川普昨晚的演講又被左媒封殺了。)

你懂得她的意思嗎?這是封鎖川普的言論,即使今年是大選年,不要想在MSNBC,或是CNN 聽到川普說話,說他的政見。但是如果他說了惹人爭議的話,可以用來斷章取義的話,他們就可以(像過去一樣)鋪天蓋地的報導。這是他們一貫的做法。

我這裡舉過無數的例子,證明拜登有說謊的天性,大事小事出口都是謊言,(見:說謊總統 )但是他的演講CNN跟MSNBC 全部都一字不漏的轉播。所以你以為他們是基於「是否謊言」做決定?

即使左媒無法不承認川普的勝利,他們還是可以找出這件事的負面角度,華盛頓郵報的標題是:「川普主要的勝利在於贏得福音教派基督徒的支持」,好像這是一個「大問題」,今天好幾個左台的評論員都捉住這個角度大作文章。MSNBC 的主持Joey Reid 在節目中說:「愛荷華州有61% 是福音教派基督徒,比全國的41% 高很多,我問過某某人,他說這些人他們認為自己是繼承這個國家(這片土地) 的主人,而川普就讓他們得到他們所願。」而這位Reid 口中的這個人Robert “Robbie” Jones 就曾經著書 The Hidden Roots of White Supremacy,將傳統基督徒全部寫作是白人種族主義者,而川普就是他們的領導,讓他們予取予求。(下:昨天愛荷華州其中一個選區的小組討論及投票現場,出席者要一一陳述自己選舉某人的理由。)

今天見到其他媒體的大標題還有:

一半的共和黨人不要川普(這是指川普得到51.2%,所以有將近半數沒有投票給他);

愛荷華州的投票率空前的低,顯示共和黨選民缺乏熱誠。(事實是昨天愛荷華州的氣溫低至零下二十多度,這是華氏度數,而且飄著大雪,仍然有超過十一萬人到場參加小組會議及投票);

全世界對於MAGA 可能重新掌權感到警惕;

海莉仍然有機會打倒川普;

還要甚麼證據證明美國媒體根本是民主黨的文宣機構,一意要打倒川普。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