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忘記國仇家恨,根本是叛國

01/13/2024星期六

台灣選舉結果絲毫不令人意外,結果跟民調相差不遠。見到外國媒體報導說,北京方面屬意於國民黨(侯友宜),原因是「歷史上」與這個政黨比較友好。這個「歷史」真的是「近近近代史」。這都要怪國民黨的集體失憶。甚麼時候國民黨跟中國共產黨友好起來的?見到外國媒體用 pro-China 形容國民黨,更是啼笑皆非。

中華民國有今天,台灣有今天,都因為1949 年逃難到台灣,多少人家破人亡?這前後中共用謊言詆毀國民黨,將國民黨的建國功績全部偷去,成為自己的歷史。之後又將毛澤東跟中共禍國殃民的事績都抹煞。見到台灣的國民黨建設成為東南亞的民主進步的典範,對比他們那邊太丟人了,於是要消滅掉國民黨,連渣都不剩,這樣就可以免得對比,免得照鏡子。

其實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是中共的一面鏡子。但是最近幾十年,媒體將台灣跟中華民國切割,沒有人再用中華民國這字眼,選出來的總統都是「台灣總統」,其實台灣還在唱中華民國國歌,揮舞的還是中華民國國旗。可笑的是,國民黨卻見不慣這國旗國歌,跑去跟五星旗親熱。嚴格來說這是忘記國仇家恨,忘記八千萬中國人民的冤死,根本上是叛國。

中國共產黨就是要大家忘記,忘記過去八十多年的歷史,這樣他們可以依照謊言重新編寫歷史。

為了消滅台灣的國民黨,他們編織謊言說民進黨要獨立,所以他們必須併吞台灣。確實,民進黨過去一向都主張獨立。但是現在的台灣是民主制度,如果他們真的要獨立,就必須舉行公投,如果真的有大半居民都支持獨立,那是民主,誰也阻擋不了。國民黨應當做的是,證明你比民進黨好,努力競選,阻止人民想要獨立的心態。而不是去跟一個基本上是兇殘的,不講理的,寧願殺害千萬國民都要把持權力的政權去勾結。

目前身邊就有例子,看看今天的香港,五十年不變才過了一半,已經面目全非。

謊言治國,改寫歷史,這是我們要的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