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宜的是對公眾說謊

01/11/2024 星期四

到今天還是有很多人不了解美國(跟西方)媒體已經腐爛到了甚麼樣的程度,而且因為媒體這個「羊群」的集體心態,操控了全世界的輿論,其影響跟禍害大得無以復加,即使每天跟蹤看慣了,都難免要嘆為觀止。昨天,正在愛荷華州角逐共和黨初選的候選人之一Vivek Ramaswamy 遇到一群記者,當面指出他們過去犯的一些重大錯誤,由這些對話可以見到美國的媒體記者們已經腐爛到無可救藥。(這段對話已被放到X 上面,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

據說當時一名愛荷華共和黨官員說,很想知道有沒有全國媒體知道自己過去犯了錯誤,Vivek 就當場問面前的記者:你們之中有沒有人承認,當年主流媒體說川普跟俄羅斯串通的虛假事件是不正確的報導?他見到面前不僅沒有反應,還有人說:回答這樣的問題都不適宜。他說:「為什麼?不適宜的是對公眾說謊。」一個記者說:我們只是做我們的工作。只是依照面前的資料報導。

Vivek 繼續說,媒體一再說謊,直到最後證實是希拉里克林頓的團隊製造了Steele Dossier (川普黑材料),由他們提供給政府,做為調查川普的基礎,還申報情報法院竊聽川普團隊,這等於是「刺探」反對黨陣營的終極行為。

面前的媒體對他說的話毫無反應。他又問:你們中有誰相信媒體對Covid-19 起源的報導?他見沒有反應,要他們舉手表達是否相信新冠病毒可能來自於武漢實驗室,又是沒有一個人舉手。只除了他跟那兩名愛荷華代表。

最後他問:有誰相信紐約郵報報導的亨特拜登電腦的新聞,說那電腦不是俄羅斯製造的陰謀?又沒有人舉手。他說事後很多主流大媒體都承認了,亨特拜登的電腦確實是他的,與俄羅斯無關。但這時還是有一名記者嘴硬,居然說:(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被控,所以才讓這件事引人起疑。還問Vivek 為什麼要在現在還提起這件事。Vivek 說:因為那件事是選舉干預事件,影響了2020 年的選舉,而他認為現在正在發生同樣的選舉干預。他不想再見到類似的事件發生。

民主黨跟他們在媒體的同夥每天都在警告川普同黨要在干預這次的選舉,事實是這是他們一貫在做的事,他們用盡方法破壞/干擾每一次的公平選舉,川普的支持者只是有一次用行動表達不滿,就被他們用來大肆宣傳。一邊是用陰暗手法,一邊是被逼得狗急跳牆。這也是左派跟右派族群基本性格的不同所在。

這天在Vivek 面前的媒體記者包括 NBC 的 Dasha Burns,跟華盛頓郵報的一名記者。報導中提到National media,表示是華盛頓來的記者,這群「中央」記者一般跟地方記者稍有不同,地方記者一般沒有中央記者來的集體左傾的心態跟立場。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