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勾通媒體製造假新聞

01/04/2024星期四

偶爾轉到 CNN 去,發現他們又有了川普任內的「醜聞」,大標題說,川普任內也從中共等外國政府那邊收取了 780 萬美元的利益。以此來對付共和黨說的,拜登家族從中共等國家收了上千萬元的匯款。不知情的人就會說:你看,共和黨指控拜登家族拿北京的錢,川普自己好不到哪裡去。

這又是民主黨勾通媒體製造的假新聞。這新聞來源是民主黨的眾議員Jamie Raskin 拉斯金在今天發表的一份報告,足足有156頁,但是你看內容就會發現,川普所謂的收取好處,全部都是經由川普的家族生意「賺」來的。例如說,在川普任內,中共的  Bank of China 向川普在紐約曼哈頓的 Trump Tower 租用辦公室的年費高達190 萬元,而且是從川普沒有上任的2008 年就開始到2019 年十月,這能說是非法私相授受嗎?(下圖是民主黨眾議員在國會,用假資訊大張旗鼓攻擊川普。)

 

 

 

 

 

 

另外在 2017 年中共大使館租用了川普在華盛頓的大樓,付了一萬九千元,而中共的國家航空公司又租用了川普在拉斯維加斯的川普大樓,付費將近20萬元。而且也是從2016 川普還未上台前就開始的,此外中共能源公司 CEFC 在2016 年購買川普大樓一個單位,四年後出售,這些都是公事上的交易,能夠跟拜登家族無中生有的敲詐相比?

(記得嗎,2017 年亨特拜登在 WhatsApp上警告中共 CEFC 一位董事:我現在跟我父親坐在一起,如果你不依照合約做事,我們都不會讓你好過…十天之內,對方就先後付了六百多萬美元到他的戶口。)

還有亨特拜登跟中共能源公司CEFC 合作成立的Sino Hawk的合約中寫明的,「介紹費」一千萬元,所有收入Big Guy 收10%,這些除了有當時該公司的總經理巴布林斯基作證,還有亨特拜登電腦中的文件證實。

現在民主黨跟媒體就用川普大樓賺的錢,拿來跟拜登家族從中共那裏敲詐的錢相提並論。民眾真的那麼不用腦子,就相信了?

除了中共之外,民主黨還指控川普家族也從沙地阿拉伯那裏收了超過61 萬元的大樓租金,這都一樣,外國政要到美國願意住在川普大樓,願意付錢,這算是利益輸送?難道要他們住在川普大樓不收錢?或是禁止外國政要住到川普大樓?(川普不是在當總統之後才建造川普大樓的。)

而且川普一上台就宣布立即停止了家族生意,即使是兒女經營的家族生意,如果有外國政府的收入,也都將捐出來給聯邦財政部,作慈善之用,今天川普之子Eric Trump 就鄭重聲明,他們由外國政府收到的租金全部捐出去了。民主黨為什麼不去查證?此外川普也將四年總統所有薪水(超過160 萬元) 都捐出來了。事實是,川普做總統四年的家族資產大大縮水,第一年就縮水將近三分之一,由46 億美元縮水到三十多億。之後就不再有新聞報導,因為這樣的新聞對於川普反而有好處。

結果今晚看三大電視網的晚間新聞,果然都將這新聞放在顯著位置,過去那麼多年,拜登家族的詐錢醜聞,幾乎都沒有上到晚間新聞,除非是可以連川普一起指責。美國有這樣的媒體相信離亡國不遠。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