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體「一面之詞」

12/30/2023星期六

目前的西方媒體可以用一個形容詞予以概括,就是「一面之詞」,所有的新聞都只從一個角度涵蓋,斷絕其他的角度。星期四,所有媒體興高采烈的報導,緬因州州務卿Sheena Bellows 決定,將前總統川普的名字,自共和黨初選名單上刪除。還說這是繼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之後,第二個刪除川普初選資格的州分,好像川普遭遇了雙重打擊,到此已經無反轉餘地。(下圖:網路媒體的特大標題。)

事實是,科羅拉多州的州務卿 Jena Griswold 才剛剛在前一天(星期三)恢復了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名單上。原因是科羅拉多州的共和黨已經向該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所以等待上訴期間,最高法院原來的裁決就被抵銷了。而這些新聞報導完全不把這最新重大的法律程序當作一回事,歡欣鼓舞的慶祝「兩個州」都做了對川普不利的決定。

不僅如此,連極左的加州州務卿Shirley Weber 也在星期四做了類似宣布,保留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名單上。加州政府受到極大的民主黨壓力,在法院做出決定之前,就要州務卿(好像緬因州一樣) 取消川普的名字,包括該州副州長Eleni Kounalakis,他在科羅拉多州法院的裁決之後,發表一封公開信,呼籲Weber 「探索所有可能的選項」,將川普除名。Weber 在兩天後回覆說:這是一件複雜的法律程序,她的前提是保障神聖的選舉程序不受黨派之爭影響。

這是不是說明,那些要將川普除名的動機都是「黨派之爭」?事實是,在科羅拉多最高法院作出那4-3 的引人爭議的裁決之後,加州那個左傾州長紐森公開表示:「我同意川普對於民主是一個威脅,不過在加州,我們要在選舉中擊敗對手,其他的都是政治小動作。」可見Weber 的決定就是紐森的決定。

還有,就在星期五(昨天),維吉尼亞州一名聯邦法官駁回了一項要求將川普除名的法律訴訟,這又是一個州的對川普所做的極為有利的裁決。這位由前民主黨總統克林頓任命的法官Leonie Brinkema 在13 頁紙的裁決中指出,這兩位原訴人所提出的告訴缺乏理據lacked standing。

上面所有的對川普的指控,都引用美國憲法第14 修正案的第三項條文,說川普牽涉到叛變行為,所以失去競選總統資格。我們以前解釋過多次,到目前沒有人可以證明川普參與叛變,他更沒有被起訴參與叛變,那些因為一月六日國會騷亂事件被控的群眾,也沒有一個被起訴叛變罪名。而維吉尼亞州的原告只是兩個平民(雖然他們背後都有強大的民主黨法律組織支撐。) 而今天還有十幾個州都有類似的控訴案件等待裁決,都是與民主黨有關的個人或是民間團體在「搞動作」。另外有將近十個州已經經由法院作出裁決,全部都指出州政府,或是州法院沒有轄權作出決定。但是只有一個州的法院,及一位州務卿的片面決定,就已經讓全美國,跟全世界的媒體做了歡欣鼓舞的報導。而我上面說的這些事實,你肯定不會在任何一個主流媒體的報導中見到。這包括加拿大,歐洲,及絕大多數的華文媒體。因為他們都只有一個角度,都是一面之詞。

這些媒體更不會告訴你,民主黨全面要取消川普的競選資格只是因為他們察覺到,他們在正當的選舉中無法擊敗他,所以要用司法手段非法的打壓他。這過去是只有第三世界香蕉共和國才會出現的現象。這些都更加強2020 年大選是被偷去的證據,那時候他們還企圖躲藏遮掩,現在是公開要偷取選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