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說拜登是獨裁?

12/06/2023星期三

川普昨晚出現在Fox News 的 Hannity 節目中,這場Town Hall 形式的訪問在愛荷華州舉行,現場感覺到有超過五百名觀眾。他們的熱烈反應再度見到川普受歡迎程度,幾乎川普的每一句話都受到歡呼跟掌聲,而這裡是共和黨內初選的第一站。

川普說話也特別能吸引觀眾。但是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他總是會留下「把柄」給敵對的媒體。當主持人Sean Hannity 問他:「媒體都說你如果再當選,會是一個獨裁,找敵人算帳。你會對付任何人嗎?」他這樣回答:「除了第一天。如果上任,第一天我會關閉邊界,同時批准鑽石油。除此之外我不會獨裁。」

這句話誰聽了都知道,不是媒體跟民主黨口中的「獨裁」。川普還在後面說:「我喜歡這個人(Hannity),他問我是否會做獨裁,我說除了第一天。」這時已經知道他是在開玩笑。

但是今天,所有的媒體都以大標題說:「川普說他在上台第一天,就會獨裁。」我見到CNN 一個早上銀幕上都是這個大標題。而且他們在播這句話時,只保留Hannity 的問句,以及川普的第一句「除了第一天」,特地去掉了川普的第二句話,之後就說川普說:「我上台第一天就會獨裁,報復。」

而且因為觀眾在川普說完後都熱烈鼓掌,(針對他要關閉邊界,及開採石油),所以聽見那些左媒說:「川普支持者都贊成他做獨裁,贊成他對敵人報復。」

我相信看Fox News 的只有幾百萬人,但是今天看所有主流媒體的人:CNN,NBC,ABC,CBS,公共電視台,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Bloomberg,AP,Yahoo等等無數媒體的人超過幾千萬人,都相信川普又明言,他要在當選後第一天就獨裁。

拜登競選總部發言人Julie Chavez Rodriguez 已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川普再度告訴我們,如果他當選他會做些甚麼,他說從當選第一天他就會做一個獨裁。」這就是民主黨,身體裡都是說謊的基因。而且相信拜登今後會再重複這句話無數次。

還有,媒體跟民主黨不會提醒你,拜登在2021 年上台第一天,就下了行政命令,首先停止建築邊界圍牆,停止驅逐非法入境者,同時下令終止興建輸油管,停止在國有土地上開採石油。恢復巴黎協議,及重新加入WHO,這些都是一夜間「推翻川普的政策」,有沒有人說拜登是獨裁?

Hannity 又說到,拜登說如果不是川普要競選,他都不會出來。川普說這都是民主黨的文宣Talking point,事實是他知道,民主黨人在背後出錢支持佛羅里達的迪山塔斯,跟前任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因為他們不希望川普出線。所以他們口中說希望與川普對壘,都是謊言。事實確實如此,一個民主黨捐款大戶Reid Hoffman (捐款70萬元給拜登競選委員會),就被證實也捐款25 萬元給一個支持海莉的基金會SFA Fund。另外有報導說,有民主黨人企圖冒充共和黨員,計畫到共和黨的初選中去投票給迪山塔斯或是海莉,以擊敗川普。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