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又挺錯人了

2002年,李慶安自導自演了抹黑誣陷涂醒哲的舔耳案,當時嘩衆取寵卻不辨是非的鄭麗文,因為聲援李慶安並痛罵涂醒哲而被退出民進黨。李慶安害我不成,反而斷送自己的台北市長之路。鄭麗文後來受國民黨的連戰提拔,擔任國民黨黨職及不分區立委,連戰以為鄭麗文敢秀敢說,以為撿到民進黨不要的寶,多有重用。不過連戰自己後來也斷送了台灣總統之路,甚至輸給宋楚瑜,總統選舉淪為第三名。

最近喜歡作秀的鄭麗文又出手了。馬文君的叛國事件,事關國家安全,所有國民黨立委都還在觀望,等黨部定調指示,只有鄭麗文去參加馬文君的廟口選舉晚會。她知道選舉場眾多,媒體不會雨露均霑的報導,但這一場馬文君反抹黑的場合,事關國家安全,在俄烏大戰、以哈衝突之際,一定會引起國人及媒體的重視。鄭麗文去了,她力挺馬文君,說馬文君什麼錯都沒有,唯一的錯只有太認真、太乾淨、太正直。鄭麗文也大罵民進黨,最後更呼籲所有選民,一定要讓馬文君高票當選。

馬文君的叛國事件,事關國家安全,所有國民黨立委都還在觀望,等黨部定調指示,只有鄭麗文(中)去參加馬文君的廟口選舉晚會。(資料照)

 

我看鄭麗文又出來,很可能又挺錯人了。這次馬文君的叛國案,可不比李慶安當年的舔耳案,這不是私德問題,是國家安全的國防問題。如果檢調單位及國防部沒有完整的調查搜証,不可能對立法委員出手。南投縣民即使不喜歡民進黨,但一定更討厭共產黨,馬文君判國的印象會重創她的選舉,這也是馬文君這麼緊張的關係。

此時敢作秀敢說話的鄭麗文跳出來力挺馬文君,說馬太乾淨太正直。真是太扯了,台灣人還會相信鄭麗文嗎?我看最後水落石出,恐怕馬文君會很慘,鄭麗文的公信力也將再度探底。

被鄭麗文力挺過的都沒有好下場。鄭麗文,你又挺錯人了!

(前嘉義市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涂醒哲

涂醒哲
曾任衞生署長、立法委員、嘉義市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