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陳吉仲」

大家還記得陳吉仲是怎麼下台的?超過一個月來,國民黨、民眾黨不斷攻擊雞蛋進口政策是圖利、發國難財,連協助解決蛋荒的貿易商都聯合聲明駁斥是惡意操弄,但在在野黨的非理性攻擊、仇恨操作下,陳吉仲還是下台了。

食髓知味的藍白兩黨跟統媒現在鎖定的「下一個陳吉仲」,就是經濟部長王美花,打算用中國手上的ECFA貿易壁壘,來掐住經濟部長王美花,威脅貿易壁壘的結果會讓王美花下台。

中國跟台灣的藍白政黨統一口徑,不只要用ECFA貿易壁壘的結果逼台灣的經濟部長下台,更透過統媒、網路論壇、YT影片鋪天蓋地的對王美花做人身攻擊,說她是花瓶、說她珠光寶氣。中國跟藍白合作,同一批人與相同的媒體用對付陳吉仲的模式與操作手法,繼續鎖定重要部會的政務官抹黑,是為了選舉,也是要破壞政府施政穩定,更是要讓願意為台灣做事的人,因為害怕被國民黨、民眾黨抹黑,而不願意協助跟政府有關的事務。

但王美花擔任經濟部長三年多來,就做了這些事:

2021年經濟成長率超過6.28%,創11年新高(2015年國民黨執政時經濟成長率只有0.85%)

近三年平均經濟成長4.1%(遠高於全球平均)

2022 年全年進出口值雙創歷史新高

人均GDP突破3萬美元

帶領團隊克服百年大旱

協調晶片荒,還收到美國白宮致謝信函

擋下中資(愛奇藝、蝦皮、雙子星南海控股案)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吸引總投資金額超過2.1兆

爭取輝達來台設立物流中心

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深化台美經貿合作

太陽光電累計併網11.5GW,是2016年設置量9.2倍

離岸風電累積設置258座風機

去年公投說明會的時候,王美花部長也到各地座談四個不同意,讓台美關係不至於倒退嚕,讓危險的核四部能重啟。她是不是花瓶,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拒絕惡意抹黑、鎖定政務官的攻擊,拒絕跟中國合作的統媒及政治人物刻意操弄資訊的認知戰。不要讓替台灣好好做事的人孤單。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