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電廠排水加劇中國房地產危機

日本核電廠排水加劇中國房地產危機!

雖然聽起來不可思議,不過歷史以一種難以預料的方式發生了。中國民眾為了避免核污染,購買蓋革計數器檢測海洋食品,結果多數未發現核污染。

不過既然買了蓋革計數器,自然也會拿去測量其他物品。一測之下竟然發現不得了的事情,八成檢測的上海住家與辦公大樓的核輻射超過上海環境輻射標準的上限! 連央視都加以報導。

檢測之下發現,中國的建材普遍有超標核輻射的問題,這讓不少中國民眾大驚失色,其他城市也紛紛效法檢測,初步顯示中國建築輻射污染的情形恐怕並不罕見,民眾開始對房地產商抱怨,也懷疑其中是否有官商勾結。

從恒大、碧桂園到SOHO的財務危機本來已經讓中國房地產泡沫破裂,如今民眾發現原來核輻射污染不是來自海上,而是來自住家與辦公室,每天暴露在超標的核污染中。這個發現無異於對正在墜落的房地產市場落井下石,讓中國經濟陷入更大的困難中。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