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台灣的神聖「使命」被汙名化!

 

烏克蘭當局26日表示,3名空軍飛行員25日在一場空中相撞事故中喪生,死者包括知名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每晚例行談話中證實了這起事故造成3名空軍飛行員喪生,並表示他的國家將「永不忘記保衛烏克蘭自由天空的每一個人」。

烏克蘭空軍王牌飛行員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呼號「果汁」,25日不幸在2機相撞意外中殉職。(圖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

 

飛官皮爾希契柯夫少校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初期,曾在基輔上空與俄軍戰機纏鬥,因而聲名大噪。他曾向英國廣播公司(BBC)提到,加入烏克蘭空軍是他的畢生「夢想」,他視為「使命」!烏克蘭空軍發言人伊格納特(Yuriy Ignat)在社群媒體發布悼詞:「皮爾希契柯夫少校將自己短暫而光輝的一生獻給空中戰鬥,他夢想駕著F-16戰機在烏克蘭天空翱翔!」

相較於台灣在2024這場總統選戰之中,藍、白的三組人馬幾乎口徑一致的,以「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恐嚇台灣人;以「和平、和談」要台灣人放下武器投降中國共產黨。在「反台獨」與中共唱和的聲浪中,台灣人捍衛台灣的「神聖使命」被淹沒、被汙名化!

副總統賴清德8月18日剛結束出訪行程,共軍隨即進行演訓警告「台獨」勢力。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神聖使命經過國共、紅藍白認知作戰、內外夾殺,策略性操控台灣人民仇視本土政權,造成社會對立、瓦解台灣民主自由、扶植親中政權、進而併吞台灣,這是統派一以貫之的戰術策略。

郭台銘不斷操作「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論述,每次演講都提到「不要戰爭」,他假惺惺表示:「他想不通耶,賴清德民調支持度越來越高,我問台灣的老百姓,你們想要戰爭嗎?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甚至加碼恐嚇台灣人「烏克蘭跟蘇俄打到現在為止,死亡、重傷50萬人,不要以為戰爭離我們很遠!」

事實上,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開始全面入侵烏克蘭,導致雙方數十萬人傷亡,造成歐洲二戰以來最大的難民危機;戰爭開始的六周內有430萬難民離開烏克蘭,另有710萬人在烏克蘭境內流離失所。然而至2023年4月,已有破百萬烏克蘭難民選擇陸續回國,選擇捍衛自己的國家。

中國一旦發動戰爭侵略台灣,即使高掛中華民國的「國旗」,中共也必然消滅中華民國,則此,「捍衛台灣」就是具體展現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意志;不願意做為紅色中國共產黨的奴隸,是台灣人的「神聖使命」。

誠如烏克蘭飛官皮爾希契柯夫向英國廣播公司(BBC)所言,加入烏克蘭空軍是他的畢生「夢想」並視為「使命」!如烏克蘭人民選擇選擇捍衛自己的國家。在此引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話:台灣,「永不忘記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每一個人」!

(退休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