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政客速成班

 

看到柯文哲一個執政滿意度經常墊底的市長居然可以前進總統府,忽然想起有門生意一定潛力無窮,就是「無良政客速成班」

這個補習班的教材不是柯文哲出書用來騙選票的「柯P管理學」,或這個執政滿意度墊底市長所開的國政訓練班;而是如何讓一個無能政客做得越爛而民調越高,且能成為總統候選人的「柯P厚黑學」!

課程大綱及案例研究如下:

一、造神:大學聯考前後考了三次,但要敢於自誇無從查證的智商一五七!

二、裝病:經常失言,一律推給亞斯伯格症。

三、每天至少說三次SOP:捏造專業假象,但從北流案就知他唯一的SOP就是沒有SOP,想盡辦法鑽法律漏洞。

四、每月至少說四次e化:結果做出來卻是像口罩販賣機的廢物!

五、雙標:批評柯的網民叫一四五○、綠蛆;他養在北市府的民眾黨側翼叫義勇軍!

六、鯊魚理論:罵我仇女,我去看芭比,批我北流,我就扯前瞻,自己的弊案缺失被熱議,就製造話題轉移焦點!

七、拍各種畫唬爛影片:由中央廚房提供柯粉帶風向、出征政敵、認知作戰的內容!

八、跟著聲量走,苗頭不對立刻切:七一六公平正義遊行做了完美示範。

九、把公職選舉當做在選網紅網美:當行政院鄭文燦等人協調完成台積電先進封裝設廠事宜,確定台灣AI晶片世界領先地位時,柯文哲正忙著為演唱會排舞練唱而失眠,走音唱「來個蹦蹦」,柯粉也搞不懂兩者差別在哪!

十、說謊不會臉紅:案例太多:扭曲葛來儀發言,說他是唯一可以和美中溝通的、說跟蔡衍明不熟結果都是走後門密會,連林志玲懷孕都要說謊!要學柯文哲每天練習,說久就不會臉紅。如被抓包,請回到課程六!

十一、工程延宕SOP:公共工程拖太久,就偷偷發函中央,再推給中央沒回函拖延。大巨蛋拖了八年,北流爭議款都用這招!

十二、出事了,就上扯國家機器、下推小編:韓導都比他有品,只說國家機器,可沒推給小編。

怎麼樣?想成為政客的無賴們是不是蠢蠢欲動很想報名?趕快響應柯文哲「躺平族起來吧」的號召,一起加入無良政客速成班!

(作者是自由作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