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的獨門套路

 

詐騙集團都有一貫套路,關鍵是看對象編故事。柯文哲一個施政滿意度經常墊底的前台北市長,居然也能成為民調第二的總統候選人,一定有其獨門套路。

柯用來揑造專業形象最常用的套路,就是每天掛在嘴邊的SOP,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這次監委主動調查北流一.九億爭議款,正提供社會大眾檢視柯文哲唬爛八年SOP的良機!

柯文哲最常用來建立他天縱英明、專業執政形象的說詞,就是我都照SOP執行。但柯粉從不去了解柯的SOP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根據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指出,柯文哲在北流興建期間,擅自挪用不同基地預算、擅自變更設計工程、沒經文化部同意就自行追加預算,且先行支付廠商工程款。柯市府如此先斬後奏,導致文化部不撥款,柯為了等款項,所以多次拆分標案,並辦理變更設計,造成相關廠商變更設計監造及專案管理款項共有一.九億元未付,並衍生每月八十萬的利息。前副市長黃珊珊嗆蔣市府為何不用第二預備金處理這些爭議款項,但柯市府寧可用第二預備金辦宣揚柯政績但沒人看的城市博覽會,卻不去處理爭議款,而將它丟包蔣市府!

檢查北流工程款爭議,沒有一項是合法合規的SOP,就像大巨蛋案一樣,柯文哲毫無專案控管能力,不斷便宜行事,因為找不出像樣的卸任政績,違法違規急將北流完工,然後功勞全往自己身上攬,弊端全往別人身上推!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工程款爭議產生高額利息。(記者陳逸寬攝)

 

柯文哲就算出事也有獨門SOP,那就是把違法亂紀、挪用預算支付廠商、爛攤子丟給下一任,全都美化成自已對歷史負責、總要有人做憨人、帶領流行音樂再創高峰、自己被政治追殺。柯把自己說的如此神聖,但蔣市府的文化局和北流根據柯訂的SOP,駁回柯在北流開募款演唱會的申請,他就罵別人是太監。

行政院推出一系列165反詐騙專線廣告:「誰還會這樣被騙啊?」相關單位應該也幫柯文哲的獨門SOP套路,拍一支反詐騙廣告,讓柯粉知道誰還會這樣被騙啊,被騙的選民可以打165申訴。

(作者是自由作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